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日午间看盘及个股分析!

?首先分析一下大盘-目前行情下,如果三月份过度的关注大盘的去向,估计很多散户是挣不到钱的!


?大盘看法:本周大盘不会强势上涨,预计将围绕3050点-3100点的空间内进行震荡,明日两会召开在即,预计今日下午大盘依然会保持高位强势震荡格局!短期内的思路非常清晰,轻大盘指数重个股炒作,特别是区域板块-其中成渝板块以及湖北和西安板块可以重点关注!前期涨幅较大的海南和新疆已经处于出货阶段,所以参与要加十分的小心!


?整体上三月和四月的大盘会创出本年内的新高(或者叫做从去年以来的新高,特别是在4月份,预计券商股和金融股会开始带动大盘向上,具体看法后面再发博客说明)。


?个股上对于600877和000823可以重点给予关注!!!今天下午预计000823将进行强势突破拉升,本周可以突破前期高点!


? 600877的数据显示主力意在高远,同时短线仅仅进入刚开始拉升的阶段,近期主力震仓洗盘的低点在10.00-10.1区间内,后市看高第一高点14.3,第二高点18元,所以请重点紧抓波段操作!整体上的操作思路是:继续波段操作600877,目标操作波段now-12.3-10.5-14.3-13-18!


? 前期买入600106的账户准备今天下午全部出局,买入000823!目前获利61%多一些,比起大牛米歌的1212%实在是小巫见大巫了!满足,出局,新的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