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探秘:迪拜七星级酒店吃啥?

?




  迪拜以奢华闻名世界,帆船酒店、沙漠滑沙、超豪华购物是迪拜旅游的三大卖点。目前,帆船酒店已不接受游客付费参观,游客可去酒店吃一顿自助餐,价格在1000元以上,顺便参观一下酒店。


  风帆酒店大堂休闲区:红黄相间的名贵波斯地毯与红色纯皮靠背的沙发相配,就像迪拜城市那样显得十分奢靡和张扬!



酒店前台:穿着迥异的工作人员是对迪拜作为现代国际大都市的最佳诠释!


?





风帆酒店中厅:走进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酒店就似走进了阿拉丁的神秘洞穴


?



  中厅那几根象征着椰枣树的金色立柱格外抢眼,从这里就可以进入位于二楼的自助餐厅。





十月的迪拜温度也有40度左右,到了自助餐厅,一进门就看到了海鲜台。


?



高档餐厅的银器是必不可少的!


?





?


这里的各种海鲜保证都是当天到货的,品质保障没的说!


?





  服务生添菜的速度非常快,台面上的各种菜肴包括海鲜,都保证及时被填满。不像国内有些自助餐厅,海鲜上的都比较慢,让心急的客人好不耐烦!



蟹腿也很鲜,就是吃起来比较费劲,吃了几个就停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