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家防骗9大注意事项
   1、如果无法做到见面交易,在选择供应商的时候,尽可能考虑选择诚信通会员。

    2、诚信通会员四合一网站中的公司介绍、诚信通档案都是参考依据,同时也可以留心一下该会员的“会员评价”,看看其他会员对他的评价情况。

    3、每次查看供应信息详细介绍页面的时候,请在登陆状态下,点击“查看该企业信用记录”。这样论坛中任何会员对该企业的评价都会显示出来。 

    4、查看对方的联系方式一定要仔细。通常正规商家都会留固定电话。而且如果有公司网页的话,可以通过查看该公司网页的情况,来判断公司的实力情况等。

    5、对于比市场价低出很多的产品,如数码、电脑类产品,在寄款之前请一定要小心谨慎,可以先去论坛用该公司名称搜索一下网友相关的文章。

    6、强烈推荐使用支付宝,这样可以降低交易风险,确保你的款、货安全

    7、如果不能实现货到付款,那么交易双方事先有必要对于一些细节的条款进行沟通确认。比如货物有损坏、有次品的时候,约定双方之间如何解决。因为无法签订书面的协议合同,因此最好保存有电话录音或者聊天记录的方式,来作为以后纠纷的证据。

    8、买家除了能来买东西之外,任何需求帮助都可以去诚信论坛,寻求各位网友和专业人士的帮助。也可以直接电话联系客户服务人员。

    9、如果你上当受骗了,怎么办?首先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发生,如果发生了,可以去诚信论坛进行投诉,写明事情发生经过,保留和交易的任何证据,相关服务人员会联系对方对此事进行合理的解释。如果对方不能合理解释,则可能会被取消账号,在阿里上永远留下差评,并供其他会员搜索和浏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