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用基金投资赚取人生的1000万
   有人说用基金投资很难发财。其实不然,投资基金产品很难在短期内发财,但却是可以发财的,而且是可以发大财的,关键是看投资者能否遵循投资的规则。

  基金投资是为普通老百姓服务的,所以几乎人人都可以投资,人人都可以享受基金投资的收益。不同的是,有的人投资的时间长,有的人投资的时间短。投资一般按复利来计算回报,复利威力一般人都知道,但不太相信,认为是讲讲故事而已。

  基金投资的主要用途之一就是满足一般老百姓的退休养老的需求。按照我们目前社会的收入水平,中等水平的工薪阶层都可以做到:每年可以投资2万元,每过5年每年投资额增加2万元(因为升职加薪等原因),从30岁开始投资,可以投资到60岁。考虑到60岁以后物价的上升,每年需要消费40万元,并不再增加投资。

  在这样的投资条件下,如年收益率为3%(定期存款)的话,到退休时可累计达到325万元的资产,但在每年40万的消费需求下,到69岁时钱就花光了,是不能达到养老的要求的。

  如果同样的投资,年收益为GDP的增长约10%水平的话,到退休时可累计达到920万元的资产,即使在每年40万的消费水平下,到70岁时资产可达到1685万元,到80岁时可达到3671万元,养老应可无忧,而且是非常的富足。

  如果年收益能达到2倍的GDP增长的水平约20%的话,60岁退休时可累计可达到5621万元,70岁时可达到3.4亿的资产,80岁时可达到20.6亿元的资产,这可以算是发财了吧。

  所以说,在相同的投资条件下,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率是非常重要的,20%的收益率可以使人达到亿万富翁的境界,10%的收益率水平可以使人达到千万富翁的水平。

  目前,我们国内达到10%及以上收益水平的理财产品中,开放式股票基金、配置型基金都是不错的选择。以目前成长时间已近6年的华安创新基金为例,在该基金运作的过程中,股市经历过两次熊市,累计回报达到304%,平均年化收益率为20%。以华安基金的另一个运作时间近5年的最早的指数型基金华安中国A股基金为例,累计回报为306%,平均年化收益率约为25%。混合配置型基金以华安宝利配基金为例,2004年成立,运作时间近3年,累计回报281%,平均年化收益率约为44%。

  基金投资贵在坚持,在目前国内经济长期稳健增长的背景下,国内股市长期发展的市场环境下,轻松的通过基金投资获得每年10%以上的长期收益应是极可能的。因此通过基金投资虽不能暴富,但可以获得可观的长期资产增值,当个千万富翁也是很有可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