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最可能的走势分析

上周四周五连续两天发了三篇博客提示大盘筑顶,当然筑顶是一个过程,是一个区间,不是一个数字点,也不是一个时间点。目前看,本次筑顶有两种可能,一是市场就此见顶,接下来继续调整,则后市大盘跌幅反而有限。二是大盘继续筑顶,在顶部反复震荡诱多几天,则后市跌幅会比较大。总之,不管按哪种走势,后市中线看跌无疑,建议等待中线调整后的建仓机会。

本人向来观点鲜明,从不马后炮,谢谢博友们的长期关注与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