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市场需要什么样的利好

熊市策略


 


价值为投资核心灵魂,技术为准确切入的必须运用时点,心法战略为制胜的关键法宝。


    自2007年11月30日启动10万元资金进行实盘操作。   


操作策略


 


    以静制动,耐心仔细,观察捕捉熊市后期可能出现的牛股


 


实盘操作                            


 


    无,现金117261元。


 


关注品种


 


601398工商银行:权重指标股,行情强弱风向标


601857中国石油:权重指标股,行情强弱风向标


600377宁沪高速:低价运输股,等待技术面变化,关注


601390中国中铁:高铁题材,中线走强,技术修复中


600495晋西车轴:高铁题材,中线走强,大形态则酝酿大行情


601766中国南车:高铁题材,走势凝重,调整延续中,跟踪


 


 


★持仓品种简况★


 


股票代码   购入成本     数量    最新价格      


 


总赢亏


 


 


         17、3%


 


 


大势评论


 


 


目前市场需要什么样的利好


 


两点即可:一是保持经济稳步发展而不明显衰退,二是扩大股市资金供给同时减少大小非数量。前者可保证股市重新走牛,后者可实现中期大反弹。在基本面已经变坏,市场供需又严重失衡的状态下,股市怎么可能走好呢?前者目前很难实现,后者只是管理层愿不愿意的问题。无论是大非还是小非,即便当初股改有对价约定,如果事实证明不可行,怎么不能修正呢?法律都可以修正,合同约定得到修正更是正常。   


技术面上,今天热点仍是昨天的地产、医药板块,指标股除深万科外几乎集体做空,如无政策外力推动,大盘将很快创出新低,但不排除明天如果再次低开可能出现回补缺口收出阳线的情况。短线高手依然可以关注地产股龙头0009中国宝安和0031中粮地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