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本周市场冲高回落,下周打压后再涨起!

周五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4点于3637点,创业板低开5点于3176点,开盘后沪指呈现红绿盘震荡格局,午后逐步回落,最终收于全天相对低位区域;创业板冲高回落,小幅收涨!收盘沪指收跌29点于3613点,创业板收涨25点于3207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986家,下跌个股3446家,两市下跌个股占据绝对优势,盘面过去一周淘气反复强调高位风险需要逢高回避的煤炭、钢铁、基建、化工、有色等板块,今天再度成为领跌主力,这些板块多股跌停,几乎承包了跌停板上大半的个股,这些高位区域板块个股,一大波行情走完以后,调整起来也不会含糊,当然了,连续下跌以后,可能期间还有反抽机会,但趋势形成以后,就像上半年的白酒板块,一波疯狂大涨以后,跌起来也是没数的,希望投资者注意风险防范,后市还有单日大涨的反抽,及时抽身离去!


通过市场短线技术上看,节前的上周五市场出现了3569点的分时线低点支撑,然后反弹,但因为遭遇中秋假期外围大跌的影响,节后首个交易日,市场直接大幅低开50点,最低3560点以后稳住,算是对上周五分时线低点的共振确认,确认以后市场周三大涨,周四的昨天再度冲高,但冲高到3663点出现分时线高点,实际最高3670点,淘气提醒短线风险,建议投资者注意手中明显放量异动个股的仓位控制和风险预防,这不,昨天市场小幅冲高回落,今天继续回落,回落以后,今天盘尾市场出现了对位的分时线低点,市场也直逼3600点附近!


故展望后市而言,如果周末没有利好消息出现,市场大概率下周初巩固低位以后,才会真正再次反弹起来,投资者有个预期,今天手中回踩不充分的个股,尽量耐心等待一下;低位区域个股或回踩充分个股,则逐步关注低吸机会把握!当然了,下周初或节前市场回踩巩固蓄势以后,那么不排除国庆节前后再度发动一波行情的可能!因此,市场阶段性风险不大,短线合理消化以后,还会继续反弹的!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天尊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另外,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天尊再次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