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午后出现这个信号就进场抄底!

周一上午市场呈现高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市场小幅高开以后冲高,最高3640点附近遇阻回落,回踩3592点稳住,稳住以后再次反弹翻红,但伴随着茅台冲击涨停,其他板块个股的调整加剧,所以盘尾市场跳水新低!收盘沪指收跌47点于3565点,创业板收涨13点于3221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641家,下跌个股3804家,盘面呈现一边倒的调整格局,为短期以来半日个股行情最惨的一次,盘面白酒板块疯狂拉升指数,板块多股涨停,尤其连2300多亿的茅台都去冲击涨停板了,可见主力有多么的丧心病狂!白酒疯狂拉升的同时,指数稳住了,但其他板块个股继续回踩,盘尾直接大部分前期大涨的板块断崖式下跌,所以导致市场盘尾小级别跳水了,盘面仅农业、保险、医药等少数板块相对抗跌,之前淘气反复提醒风险很大的有色、船舶、钢铁、电力、航空、煤炭等板块继续成为领跌龙头!


通过市场短线技术上看,上周市场冲高到3663点出现分时线高点,实际最高3670点,淘气提醒短线风险,建议投资者注意手中明显放量异动个股的仓位控制和风险预防,之后上周五市场如期回落调整,今天市场高开以后继续回落,并出现了小级别的调整,上周五盘尾3607点的分时线低点支撑,今天早盘冲高弱反到3640点算是结束了!那么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会不会出现新的分时线低点,甚至低点共振支撑的机会!


故展望午后,由于上周三市场最低3560点开始反弹,目前上午最低3563点,午后投资者关注3560点附近或以下的低点共振支撑机会,一旦出现明显的分时线低点共振,那么市场或将迎来日线级别的抄底机会,投资者务必盯紧这个信号!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天尊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另外,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天尊再次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