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持股过大年,年后坚定看涨!

羊年的交易日全部结束,我们依然坚强的活着!在最后一个交易日里,大盘早盘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落,全天大部分时间围绕红绿盘震荡,盘尾小级别跳水,终盘收跌17点于2763点,创业板、中小板则跌幅稍微大一点,验证了创业板、中小板助涨也助跌的现象!那么,面对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收出下跌的盘面,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呢?


技术上而言,淘气已经反复强调了,大盘从1月27日到2月3日已经连续6个交易日密集2638-2700区间反复低位缩量蓄势,因此,当该区间蓄势完成后,再结合各个技术指标,大盘短期有一波几百点的反弹行情,虽然昨天收阳、今天收阴消化让不少投资者盘尾恐慌卖出,但这只是这波几百点反弹行情的正常回踩消化!因此,大盘节后的反压密集集中在2850点附近,所以最近淘气强调最多的是让投资者持股过年为主,如果投资者时间和精力比较旺盛,那么对位直播的分时线高低点节奏可以做做局部的波段降低成本!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年前密集分时线低点低位共振,目前反弹还不够,年后还有空间!


也许未来还有股灾4.0,但至少也要等这波反弹以后,万一没有股灾4.0呢?那不是大幅踏空了?所以,短期放宽心,安心持股过年!曾经我们重仓套牢并深套后最终止盈离场的比亚迪的例子告诉我们:人生就像一口大锅,当你走到了锅底时,无论朝哪个方向走,都是向上的!最困难的时刻也许就是拐点的开始,改变一下思维方式就可能迎来转机!其实股市就这么简单,如果你觉得机会大于风险,请敲击键盘,你看好的股票随时可以被你自己买入;如果你觉得风险大于机会,请关闭交易软件,你的耐心也会让你收获更大的机会!股市最忌讳的是,总在事后琢磨自己的股票买在最低卖在最高,最后养成了犹豫的操作习惯!最终,这样的习惯会令你成为马后炮的“股神”!


做股票,不要轻易妄自菲,不要轻易随波逐流!不要羡慕别人的幸福!别人能成功,肯定有成功的理由!要知道,土豪也是由土鳖开始进化的!所以,要成为土豪之前,要首先成为比别人更有耐心的土鳖!今天,羊年的全部交易日已经结束,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有过艰难险阻,但最后都坚定的活下来了!猴年的股市,我们依旧重新起航,希望大家都能在春节过得开开心心,春节过后,我们依旧能更加的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在股市享受赚钱!希望猴年的小伙伴们,都能成为土豪级别的淘粉!据说,猴年属虎的人运势是最好的,是吗?加油吧!小伙伴们!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幸福美满!


最后,通报一下A股春节休市安排:2月6日至14日休市,其中2月7日(星期日)至2月13日(星期六)为节假日休市,2月6日(星期六)、2月14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2月15日(星期一)起正常开市!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投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