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周一探底反弹以后的操作策略!

周一市场小幅低开于3209点,低开探低至3193点附近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以后,大盘就止跌反弹,并且呈现逼空上涨格局,最终收涨24点于3237点的全天最高点附近;创业板同步收涨20点于1970点!那么,面对着这种低开高走的上涨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纵观最近淘气的操作提示,早在淘气上周的直播和博文中,淘气就反复强调短线的回踩是有支撑的,不但3月3日最低点3206点附近的分时线低点有支撑,上周四大盘连续两次回踩3205点附近也是有支撑的,因此当日收评淘气写下了《淘气天尊:短期回踩关注买入进场机会!》的文章,当上周五市场窄幅十字星震荡,并且最低3208点的时候,淘气就强调,接下来的行情会共振反弹,如果市场偏乐观,那么大盘会直接以3205、3206点附近的密集分时线低点为支撑后共振反弹;如果主力想多点想法,那么也就是像今天早盘这样急跌逼出恐慌盘,在出现较大级别低点确认后反弹上去!因此,最近一个星期的3200点附近,淘气一直是强调投资者对于短线的行情,要敢于逢低、分批布局买入!


很多时候,只要投资者按照一定的操作节奏和规律去做,就不会犯太大的错误!比如今天早盘3193点附近的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支撑和上周3205点附近分时线低点形成的密集共振反弹,这里是不能恐慌割肉的,而是去抓住短线加重仓位的机会!另外,今天盘中反弹中,很多投资者也害怕的很!投资者等待手中个股补涨,需要耐心,一旦涨起来,是需要耐心持股!有的投资者啊,涨了怕,没涨多少就卖空了;还有的人啊,不涨之前老抱怨不涨,真涨了,也守不住!很多创业板股票,很多低位个股,之前打压让投资者忍不住低位割肉,但企稳反弹也是很快的,很多形态如今天淘气直播举例的个股,之前几个月的打压回踩,最近几天连续反弹就都回来了!而低位没有割肉的投资者,可能刚开始上涨就卖了,因为之前跌怕了!所以,投资者要学会守住低位个股,不见阶段密集天量,就要勇敢对低位滞涨个股采取波段做多的策略!


有些投资者,自己去炒股操作,可能比较难;但跟着别人的指导思维炒股,那么只要自己认真看文章或直播,其实自己是可以得到收获的!如果这样都做不到的话,那么淘气真的不建议这样的投资者进入股市!还有,投资者选股去操作,尽量要选择风险较低机会较大的个股,比如上周二、上周三抢广州发展反弹的投资者,最近几天是不是很悲剧?这种风险股,抢对了能赚钱,抢错了也很亏钱!虽然短期9.50附近在蓄势,如果蓄势成功,可能会有反弹,但这种股票,淘气是不建议没有基础经验的投资者去碰的!相对的,比如说今天大涨的宁波东力,之前打压吸筹,接着低位密集横盘一个半多月,然后发动了最近的连续拉升行情,轻轻松松收复之前跌幅,并且还有盈余!有些投资者喜欢最近几天追涨,但一不小心,13.50元附近和以上出货横盘几天没有及时离场,可能会套的不轻!淘气就喜欢11元以下到最低9元多的区域里伏击,然后拉高了卖出止盈!这样风险小,机会大!


对于后市而言,大方向淘气是坚定看涨的,日线级别小方向,在大盘没有有效突破3250-3264区间的密集阻力区间之前,淘气认为目前的行情,还是尽量依据分时线高低点原则,以及淘气反复强调的个股原则去区别对待,尽量做到不追涨杀跌,尽量做到绿盘逢低对位分时线低点逢低低吸,红盘逢高对位分时线高点逢高高抛的操作策略!因此,后面几天,要密集注意可能的盘面反压!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