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不要太在意股市以为的因素!

周二市场没有太大的意外,由于昨天午后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所以今天惯性低开反抽后,市场早盘遇到分时线高点共振阻力,这里成为全天最高点附近,之后主板震荡消化格局,盘中最高3246点,出现在上午盘中;盘中最低3231点,出现在收盘前半小时,大盘在回踩最低3231点附近出现同步分时线低点,盘尾小幅翘尾反抽,最终收涨2点于3239点!创业板全天相对处于低迷格局,早盘差一点翻红,但分时线高点遇阻后就没有出现冲击红盘的表现,最终收跌12点于1958点!面对着这样的盘面,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技术上看,由于昨天早盘在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3193点附近的支撑有效,并且和上周3205点附近的分时线低点形成共振,所以短线进入反弹格局,但从昨天午后开始出现对位分时线高点,并且和今天早盘高点形成共振反压,所以今天回踩消化也在情理之中,然后就是今天盘尾收盘前半小时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反抽!以上的盘面走势,说明市场在正常的分时线高低点节奏中运行,结合短期盘面的量能和形态等多方面因素去分析,短期大盘没有太大的风险,而上方3250-3264点区间的反压,也还需要时间去反复冲击和试探性突破!对于创业板而言,目前面临1980点附近和以上区域的反压,这在上周的博文中,淘气已经强调过了!因此,短期格局处于回踩有支撑,但上涨又有反压需要反复消化后,才能去突破的两难格局!


另外,很多投资者担心美联储加息和两会结束后大盘会不会出问题!首先,美联储加息的“梗”,已经从去年反复唠叨到现在,该起的所谓利空,差不多都消化了,最多在靴子真正落地的时候再出现小级别的打压吸筹(也可能没有),所以美联储加息,关我们A股多大的事情?多半是一些砖家吸引眼球,夸大其词的忽悠!其次,两会结束了,又关有些人什么事情?两会年年有,年年股市有涨有跌有不同,就好比每年的3月14日一样,股市也都是有涨有跌的那么寻常,有什么特殊规律可循?有什么可担心的?因此,不要拿着中低层阶级的工资,操着周小川行长的心思,真是有点“狗拿耗子”的赶脚!


故综上,如果投资者真担心美联储加息或两会结束是利空,那么就卖出股票回避风险,继续去杯弓蛇影的炒股!如果投资者理解淘气说的意思,那么对位直播和博文思想,战略大方向看多做多,日线小方向对位分时线高低点注意一些细节方面的加仓和减仓,以及波段降低成本的细节操作!行情不会因为个别消息的影响改变大方向的走势,改变的恰恰只是投资者不坚定的心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