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深V洗盘,赢在心态!

周四市场平开后震荡反弹,早盘最高冲击3262点附近后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之后大盘震荡回落,在B股跳水的影响下,主板指数午后也跟随跳水,但最低探至3221点以后,同步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这里成为全天最低点,之后大盘企稳反弹,盘尾更是强势翻红,收涨3点于3248点!创业板今天走势基本同步,早盘震荡反弹,反弹到1960点附近反压后回落,午后小级别跳水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后企稳反弹,盘尾收于红绿盘附近!那么,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技术面上看,由于昨天大盘回踩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所以今天大盘的反弹在情理之中,那么在早盘同步反弹遇到分时线高点反压后,淘气还是同步提示这里不激进,注意波段操作机会,而这里的分时线高点3262点也成为全天最高点,从技术层面看,3260点附近是淘气反复强调的短线反压位置,并且周二大盘反弹也是在该点位遇阻回踩,所以短线这里的共振反压比较明显!大盘在上午冲高遇阻后,也运行中遇阻消化的格局,午后再次利用B股跳水大做文章,目的跟昨天美股大跌的影响一样,就是反复制造恐慌,而最终市场也在这种恐慌中企稳反弹了!很多投资者会在这个时候“横久必跌”去卖出股票观望,但淘气觉得,这里横而不跌,本身就是一种强势的态度,也已经充分说明淘气之前说的震荡盘整蓄势后后市还会突破的观点!


再看今天盘面,两市涨跌个股基本相当,多达52股涨停,182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跌停个股仅2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25家!虽然今天盘面出现了一些大跌个股,但基本上都是之前连续大涨过的个股,几乎都是涨到高位以后大跌回踩的,就拿跌幅超过3%的125家个股来说,仅4股是相对低位个股,不是高位调整个股,所以很多低位滞涨个股,其实影响并不大!所以,手中持有低位滞涨个股的投资者,即使今天最终还有下跌的,一般跌幅都在1%以内,最多不会超过2%!因此,投资者守住低位个股,大概率会迎来爆发时刻!不要被一些在盘中回踩大跌的时候故意见跌喊空的人诱惑了!


另外,盘中大盘跳水的时候,投资者一定要稳住心态,因为这个时候有些主力雇的枪手和一些居心叵测的投资者,就会在这个时候伤口上撒盐,说些让散户投资者更恐慌的言论,这个时候如果你意志不坚定,可能就在今天盘中3221点附近的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割肉卖出了,而这样的操作,投资者最后一定会是后悔的!以往的经验也告诉我们,如果正常情况下,分时线较大级别低点支撑,大概率是会蓄势后反弹的!最近的一次相似情况,就是上周一的早盘,上周一早盘回踩,也是出现了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以后,市场才迎来反弹的!今天盘面情况,也是如此的相似!


故综上,短期大盘盘整格局还会延续,短线分时线高低点节奏还会延续,投资者如果手中个股活跃,就根据分时线高低点做一些波段高抛低吸的波段操作;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低位滞涨动静不大,那么短期就耐心持股待涨!淘气之前说的主力调仓换股的节奏会进行2个星期左右的时间,目前已经经历了快一个星期了,所以投资者稍安勿躁,完成这个动作后,大量的低位滞涨个股会集体补涨!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听信让你卖出股票人的言论,自己要有自己的判断和理解!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