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日线级别调整到来以后该怎么办?

新的一周,市场果然低开低走出现调整格局,今天大盘盘中最低3265点,盘尾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抵抗支撑,最终收跌17点于3269点;创业板同步下跌,并且跌幅较大,最终收跌33点于1912点!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今天两市70股涨停,涨幅超过3%的个股214家,上涨个股784家;两市跌停77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720家!从盘面上看,今天行情出现了带级别的调整格局,不要看还有70股涨停,214家个股涨幅超过3%,因为其中大部分是上周受利好影响的雄安新区概念股,再除去部分新股,今天领涨个股其实很少!相对的,今天跌幅榜却是比较惨烈的调整,不但出现了77股跌停,跌幅超过3%的个股还达到了720家,这是短期比较惨烈的调整格局,如果不是雄安新区概念股在上涨抵消了一些下跌的指数拖累,那么今天指数至少要跌30点以上了!因此,上周五午后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以后,淘气是第一时间提示日线级别的风险的,并且强烈建议投资者适当逢高控制仓位,控制风险!


从技术上看,上周大盘的拉升,是节前3月30日回踩中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产生的对位支撑上涨,并且从当天最低3195点涨到上周五午后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的3295点,4个交易日涨了100点的空间,这是非常不错的涨幅了!因此,当上周五出现对位的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以后,日线级别的风险,投资者是不得不注意的!很多投资者,节前低位回踩被人忽悠的相对低位割肉,节后大涨尤其上周五的时候又忍不住被忽悠进场买股,结果今天次新股一片杀跌格局,而很多上周被忽悠进场的投资者,大部分都是在买次新股,所以今天伤的不轻!所以,教训每次都很深刻,但每次很多投资者都会好了伤疤忘了疼!这里淘气希望投资者能通过实战的教训去积累经验,能有自己的判断,以后不要再被一些墙头草的观点所忽悠了!


故综上,短期投资者还是需要耐心等待回踩过程的消化,由于上周的分时线高点共振也是经过了一定时间的过渡和诱多,那么这次回踩,虽然今天盘尾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暂且支撑,但不排除后面几天会有反复共振甚至出现较大级别低点的可能!因此操作上,之前高抛的投资者,尽量等待个股出现比较好的波段空间以后,再考虑去分批、逢低买回!总之,机会留给有准备、有耐心的投资者,千万不要追涨杀跌了,尽量耐住性子,等待合理可以对位的回踩低吸机会!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