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日线黄金坑中的操作策略!

最近遇到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昨天宽带在开盘前的9点13分断了,然后和往常一样,把相关可能接触不良的地方检查一遍,反复重启,但还是不能上网,最后只能打电信10000号报修,客服说4小时以内会有师傅上门维修!结果耐心等啊,期间还重置路由器密码,重新设置相关路由器功能,能做的,基本上都去尝试了,可到了下午,4个小时过去了,仍未见师傅上门,遂再次致电10000号,客服说抱歉,给加催,问什么时候可以上门,还说4小时以内,最后无语挂断电话,发微博吐槽,没过多久,客服回访说周边宽带都出现了问题,说晚上会恢复!但是,今天早上还上不了网,又打好多电话,直到1点左右有人过来查看,最后说路由器问题,让直接用光猫上网,路由器不由他们负责,遂去!


对于这样的事情,真是无力吐槽,事后才知道,昨天早上的断网,肯定是挖地铁挖断了光纤,如果早反馈给淘气这个情况,淘气就不会耗在那里等师傅上门来了,早找个地方上网去了,也用不着手机看盘部分网站直播了!然后说网昨天晚上恢复了,不知道淘气家的路由器真坏了,还是自己重新设定路由器以后出现的问题,反正现在都不知道,因为反正不归电信管,电信只负责光猫正常就行了!对于这样的服务质量,昨天只要客服及时反馈、师傅昨天傍晚或今天早上过来查看,就没有这种问题了,给用户的承诺做不到,就不要承诺,你说24小时内或48小时内解决,那也省事了!所以说,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给承诺,害得别人浪费时间和精力干等!哎,真是无力吐槽!


吐槽完了最近两天的“意外”,我们回到盘面上,昨天大盘低开后反弹,盘中一直围绕红绿盘震荡,创业板还处于领涨格局,上午几乎都处于红盘状态,可是盘尾1个多小时风云突变,盘面逐步走低跳水,最终大盘收跌25点于3196点,创了新低!今天市场小幅破位下跌,在3150点附近出现密集分时线低点支撑,午后最低3147点附近出现分时线低点确认后开始反弹,创业板则是上午分时线低点附近成为全天最低点!最终,创业板盘尾接近翻红,主板反弹收回20多点,说明午后的共振支撑是有效的,那么明后天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市场低位的蓄势和消化情况!出现短线行情这种意外情况,投资者要冷静思考,千万不要随波逐流,相对低位滞涨个股,风险并不大,即使被错杀,反弹起来也会很快!


因此,对于目前的行情,投资者一定要稳住心态!大盘今天围绕3150点附近震荡,之前很多看多的人,转脸说看空,弄得好像已经看空很久一样!他们这样做就是讨巧,之前追涨,现在割肉!大盘虽然在3200点附近的较大级别低点共振没有支撑,但至少现在被市场错杀(一部分刘士余讲话造成的心理影响)后,我们不能盲目恐慌和割肉!正如周一收评分析的那样,投资者只要手中不去接触雄安、次新股和相对高位的股票,那么日线级别遇到2%以上跌幅个股的机会其实非常小,部分个股还有不错的上涨机会,有些虽然收盘最终下跌,但最近几天盘中基本上都有翻红机会,如果日线级别抓一下波段高抛低吸,其实也是有空间的!当然,如果当下坚决锁仓相对低位、滞涨相关个股,那么问题也不大,等日线级别出现较大波段再考虑进一步操作,也是可以的!


从技术上而言,原本周一盘中就在3200点附近较大级别低点共振了,昨天盘尾小幅跳水,今天早盘惯性低开低走新低,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其实主力诱空快到尾声了!目前日线级别出现了阶段性的大级别机会,这种机会,1、2个月可能出现1、2次,所以必定会让不少投资者去割肉让出筹码!跟1月16日前后的那次打压,可以相提并论了!不要市场给你机会的时候不珍惜,平时只有正常的分时线高低点对位的时候,总想着要等这种机会!短线主力反技术打压吸筹,被忽悠会跌到2800点、2500点,甚至更低点的人,你们就耐心去等待吧!这种忽悠,估计只是信口雌黄,等后面市场反弹了,又会改口进场追涨的!这种情况,有些人经常去做!其实,市场没有一帆风顺的行情,当遇到一点困难的时候(并且有前车之鉴),我们要理性思考,千万不要跟着乱!


好比投资者开车出门去旅游,开开心心的,不小心出现了很小的交通事故,这个时候,按照正常程序处理就可以了,怕就怕有的人弃车就跑,本来不是他的责任,最后成了他的全责!因此,任何突发事情下,一定要冷静和理智思考问题!这次大级别阶段性打压洗盘之后,未来行情是要创3301点以上新高的,所以,一定要稳住心态,守住低位个股!当然,如果投资者对于短期行情没有信心,那也没有人阻止你离场认输!操作在手,学会自己对自己负责!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