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后半周谨防大盘跌破3200点!

周二市场呈现冲高回落格局,主板早盘小幅低开后反弹,盘中最高3263点,最后盘尾回落,但仍然收涨13点于3251点;创业板早盘小幅高开后冲高,最高触摸1803点,早盘短暂冲高后就震荡回落,并在午盘前翻绿以后,午后继续绿盘震荡,盘尾半小时以后开始反弹翻红,最终也小幅收涨5点于1798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今天两市1745股上涨,其中37股涨停,涨幅超过3%的个股237家;相对的,两市1198股下跌,其中3股跌停,38股跌幅超过3%!从盘面个股数据看,两市多方略微占优,但领涨优势并不是很突出,因为盘面并非普涨格局!结合盘面情况看,今天主板在上周五午后3200点附近的分时线低点支撑后,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反弹了,并且连续两个交易日呈现缩量反弹格局,而同时在过去两周出现的下跌中,市场都是以两段相对放量的3连阴格局呈现的下跌调整!因此,在相对高位的格局中,上涨缩量,下跌放量,这并不是市场想要突破上涨的状态,相对的,这种反弹完成以后,大概率还是会继续下跌的,只是目前不确定主板在银行等权重板块死拉指数的衬托下,还会不会攻击3280点附近和以上的前期密集反压区间,但无论攻击与否,短线风险在加大的事实不会改变!


对于创业板而言,之前淘气一直强调创业板的风险小于主板,并且反复强调如果主板维稳或不大跌,那么创业板还有补涨机会,而最近创业板的确出现了连续补涨格局,不过创业板短期进入1800点以上到1850点区域,这里反压风险是需要投资者注意的!因为这里的反压,是过去创业板4个月以来一直无法有效逾越的屏障,如果主板短线反抽结束后再下,很容易拖累创业板跟随调整,只是说,目前在没有发生主板领跌的前提下,创业板还有局部补涨机会,那么相对于的一些活跃个股、一些低位滞涨个股,可能还有短线补涨机会!所以说,投资者应该对手中个股的不同情况,做出相对合理的操作,相对低位个股不必过分恐慌,相对高位个股不要不懂得风险防范!


今天有朋友问淘气某个金融产品赚钱靠谱吗?淘气的回答是:月收益超过10个点的产品,一般都算是金融传销,一般都是骗局,就看这个团伙的资金链什么时候断!如果投机取巧,那么早参与早抽身的,可以赚到钱,否则就会血本无归!还有,这种骗局,投资者要时长去尝试一下能否把利息和本金取出来!大家想一想,余额宝利息才多少,这些高利息回报的金融诱骗,他们做什么投资能确保一定一个月赚20%以上?这样才能确保给投资者利息,自己也有盈余?当初那个上央视广告的某某某产品,最后不还因为资金量断裂而毁灭了!因此,金融传销最大的特点就是利用高息做诱饵,关键看金字塔底端是否一直有被骗的人“入伙”了!所以,骗子永远盯着你的本金,而有些急于赚钱的投资者,永远只记得本金的那么一点点利息!


所以,淘气还是奉劝投资者踏踏实实的赚钱,虽然股市没有100%的正确和错误,但起码还算比较规范的市场,并且得到国家机构的监督!而股市能否真正盈利赚钱,最终衡量的标准是在一段时间以后,自己的账户有没有数字增长!因此,炒股是长远的事情,不要因为一时的波动而扰乱了自己的思绪,一时得失,并不代表某个阶段的得失,但能走好每一步的投资者,相信最后不会差多少!故综上,对于目前的格局,市场调整没有结束,短线反弹以后,投资者还是注意市场风险,谨防后半周的某一天,市场再次逼近3200点,甚至去跌破!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