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盘尾反弹并不意味着调整结束!

周四市场呈现探低回稳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低开13点于3277点,创业板低开7点于1833点,低开探低以后,市场反弹翻红,创业板受制于1850点附近反压,主板受制于3300点附近反压,之后震荡回落,由于创业板之前密集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共振,所以今天仍然处于领跌位置,午后市场创业板最低到1812点、主板最低3273点以后,市场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震荡休整以后,盘尾市场翘尾收起,最终创业板收涨7点于1848点,主板勉强收于平盘附近!对于目前的盘面,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市场盘面上看,今天两市952股上涨,其中涨停21家,涨幅超过5%的个股60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161家;相对的,两市2217股下跌,其中跌停4家,跌幅超过5%的个股扩大到158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也多达492家!通过个股数据看,盘面涨跌个股情况比昨天稍好,但领跌个股数量呈现明显的增加趋势,两市近1/6的个股跌幅超过3%,这是一个多月以来的第一次,说明市场在之前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以后,个股回踩的意图非常明显,虽然最终在盘尾指数收回,但掩盖不了个股调整的事实,所以希望投资者透过现象看本质,不要被表明的一些走势迷惑了双眼!


对于目前的市场格局,淘气说的很清楚了,目前市场是缓跌格局,就是调整逐步回落,然后支撑反抽,接着继续回踩,然后继续反抽,但总体重心是逐步下移的格局!因此,短线大周期,目前市场还在回踩周期中,现在只是局部回踩后的反抽遇阻状态,一般很快会继续向下继续调整!其实最近两天的市场表现,也是如此!昨天市场1850点附近看似支撑反弹,但今天直接支撑变阻力;早盘1830点附近的反复支撑,也在上午盘尾被跌破;虽然今天午后最低点1812点附近出现了分时线低点,也虽然这里是时隔多日以后第一个对位回踩分时线低点,技术上也比上午的1830点的技术支撑强一点,但要想这里出现很强的支撑连续性反弹,那就不现实了,这里最多算抵抗性的回踩低点!


故综上,技术上而言,目前市场短期的调整没有结束,今天午后的分时线低点附近,只是小级别的支撑反抽,毕竟之前市场是密集的分时线高点共振,这里最多小级别的反抽或小级别的抵抗,完成这个过程以后,市场还会继续调整!对于这种日线级别的分时线低点机会,对应部分股性活跃,回踩出现比较好的空间的个股可以去操作对位机会,但这些机会属于很短的日线级别的,有些投资者如果等待大级别的机会,那么就耐心等待!今天市场总体还是可以的,之前周初创业板最高1901点,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然后淘气反复强调风险,接着连续调整几天,今天最低1812点出现对位分时线低点支撑,回踩了近90点;今天午后分时线低点支撑后,也反弹了近40点了,分时线高低点合理的范围内运行!


不过,盘尾市场又出现对位分时线高点,同时这里又是1850点附近的反压位置!投资者这里仍然需要注意对位反压,乐观一点,明天开盘以后还有分时线高点共振,然后市场再次回踩;悲观一点,可能这里就是新的反压遇阻点位!因此,分时线高点附近尽量不激进,不管是大级别的高点还是这种弱反高点,调整途中的任何高点,都需要投资者谨慎!未来几个交易日,继续关注盘面缓跌中的回踩消化情况!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