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下周市场还会继续新低调整!

周五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大盘主板低开0.90点于3290点,创业板低开1.53点于1847点,开盘以后略微翻红,不久就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跟昨天盘尾的分时线高点共振以后市场冲高回落,午后略微反抽翻红诱多后再次跳水,盘尾市场收于全天最低点附近,最终主板收跌21点于3269点,创业板收跌27点于1821点!对于目前的盘面,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本周市场走势上看,周一、周二市场冲高,出现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尤其创业板出现较大级别的分时线高点共振,所以创业板周初最高1901点、主板最高3333点以后出现对位回踩格局;在周三市场回踩中,市场没有任何分时线高低点级别,说明市场还会继续下跌;在周四午后回踩创业板最低1812点、主板最低3273点以后,市场出现本周唯一一个分时线低点,最终周四市场盘尾翘尾,同步也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周五市场早盘分时线高点共振,主板最高3300点、创业板最高1857点以后,市场再度回踩,并且回踩中没有任何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出现,最终市场收于全天最低点附近!因此,周末没有利好刺激的话,下周市场还有更低的低位回踩机会!


纵观本周行情,当周一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以后,淘气反复提醒短线的风险,有投资者问淘气,以小日月为首的大V喊突破有效站稳某某点大胆加仓怎么看,淘气反问他“你到底看谁的直播和股评?”很多时候,市场总会在大涨中滋生贪婪的情绪,这个时候喊突破加仓很容易让投资者丧失判断能力;相对的,当春节前低位市场密集共振制造恐慌的时候,好像也是他们,在喊需要回避风险!因此,很多时候,淘气经常在强调,“突破什么就加仓、跌破什么就减仓”等等的观点,其实就是混账观点!因为很简单的一个道理,市场和股票是不是都是从相对低位蓄势以后才涨的?市场和股票是不是都是从相对高位出货以后才跌的?那么“突破什么就加仓、跌破什么就减仓”类似的言论,很容易让投资者加仓进去没有多久就遇阻被套了,也很容易让投资者割肉回避没有多久就反弹踏空了!


因此,在股市中,要时刻保持一颗冷静的心态,和沉着的态度,千万不要被周围追涨杀跌的氛围所干扰,这个时候,如果你持续跟踪和关注淘气,其实很多投资者都慢慢养成了一些炒股的好习惯,并且股票越做越好,学会了波段,学会了等待,有了耐心!不但炒股越来越好,连工作和生活中的态度,也因为炒股心态的提升得到了升华!当然,这个升华的过程需要耐心和时间,别指望一口吃成胖子!对于市场而言,目前暂无明显的新的分时线低点支撑,并且目前国际形势上,美国和俄罗斯互相制裁,这也可能对全球股市会产生利空影响,所以这个周末,尽量采取稳当一点的防守策略为主,大概率下周市场还会继续回踩调整,到时候再根据调整力度和有没有分时线低点支撑,再去考虑市场回踩以后的低位机会的把握!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