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市场回踩充分后才有更大机会!

周四行情呈现弱势震荡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平开于3170点,创业板微微低开1点于1845点,开盘市场短暂红盘后就弱势震荡向下,主板盘中最低3148点,创业板最低1826点,盘尾市场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后小级别回稳,最终市场双双小幅下跌报收,主板收跌15点于3154点,创业板收跌15点于1831点!面对着盘面的这种状况,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首先从今天盘面上看,两市今天下跌个股和上涨个股数量大概是5:3的格局,基本反映了指数下跌的状态;另外,两市涨停34家,跌停9家,3%以上的领跌和领涨个股基本持平,盘面化纤、石油、化工等板块领涨,智能穿戴、钢铁、酿酒、医药等板块相对偏弱!盘面呈现缩量格局,在昨天的收评中《淘气天尊:明后天关注市场回踩支撑!》,淘气已经分析过了,由于市场之前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所以今天出现回踩很正常,今天市场也是沿着调整的格局进行,除去早盘短暂红盘机会,全天绿盘震荡,盘中跌一会儿,暂时支撑一下,然后继续跌,盘尾半小时前出现日线级别最低点,这里同步有分时线低点,虽然这里的低点成为全天最低点,但由于盘尾反弹力度偏弱,所以不排除明天有反复的可能!


在这种格局下,如果投资者不是中长期的投资者,需要每天盯盘看股,那么日线级别的这种忽高忽低的节奏,就要非常谨慎的对位分时线高低点原则,也就是日线级别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的时候,尽量不盲目进场,别去追涨,手中如果个股有异动或者涨幅不错,那么是可以考虑高抛一些筹码的;相对的,如果日线级别出现分时线低点,那么尽量不恐慌,不去盲目割肉,尤其那些低位形态的个股,相反,这种格局下,可以考虑手中个股的低补和加仓操作!在最近的行情中,市场反复围绕这种日线级别的分时线高低点原则进行震荡,那么这种对位操作,就变得非常有必要了!很多时候,股市的利润需要靠积累的,相同的事情,有人觉得烦躁,有人可以挖掘出战机,这就是区别!


淘气举个例子,比如昨天淘气开始在朋友圈分享一些购物优惠券的信息,有的人觉得很实惠,有的人觉得很烦,因为他可能根本不会淘宝,所以这些信息对他是没有意义的!但是,淘气从这件事情中,看到了经商者的头脑!淘宝买卖,商家有库存,他很想短时间清库存,因为放在仓库里有经济成本和货物耗损,最主要的是周转率低、现金流出现问题!所以商家通过派发优惠券的方式刺激购买!比如10万件的货物派发1万件的优惠券,优惠券面额20元,领到优惠券购买的1万件货物,商家可能不赚钱,但因为有了这1万件商品的购买量,该货物的搜索和知名度提高,导致其他用户购买,所以另外9万件货物赚了20元每件,商家获利180万!在这样的体系里,商家赚钱了,清了库存;领到优惠券的用户以很低的价格购买了心仪的商品,这就是优惠券的价值!因此,这是淘气分享优惠券的意义!任何时候,我们都要学会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其实很多时候,做什么事情,都要动脑子,为什么相同的物品,在别人手里能迅速转换为利润;在有些人手里,可能就变成了累赘!相同的股票,别人为什么可以通过日线级别的高抛低吸扭亏为盈,然后持续积累利润,你就只能死拿不动,维持现状?其实,这就是区别!所以说,投资者做任何事情都要学会举一反三!而对于目前的盘面恶言,今天盘尾的分时线低点,虽然成为了今天的最低点,但由于盘尾反弹力度不够,因此明天市场还会反复,应该会出现确认的格局,所以投资者在未来几个交易日,依然注意市场回踩中可能带来的机会!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