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市场进入磨底诱空最后阶段!

周一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低开3.91点于2736点,创业板低开10.25点于1471点,早盘小级别反抽以后,市场回落,并且逐步走低,盘中密集分时线低点抵抗,但每次都是小级别反抽后再下,最终主板收跌34点于2705点,创业板收跌40点于1440点!面对着如此羸弱的盘面,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两市今天不足600股上涨,超过2700股下跌,涨停22家,跌停74家,算是短期比较悬殊的个股跌幅了,尤其今天创业板带头领跌,这种格局下,淘气经常也说了,创业板领跌就说明市场大部分个股在跌,并且跌幅不会小!在这种跌幅和个股下跌格局下,市场还是处于相对缩量格局,但是,最近两个交易日的下跌缩量和7月31日的相对缩量是完全不同的,7月31日处于刚调整,调整不充分的时候处于相对缩量格局,那么大概率是下跌中继,当时淘气也是这么说的,后来行情也是这么走的!而现在的相对缩量,是上周四放量大跌以后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以后,市场磨底格局下的诱空缩量!所以,投资者需要区别对待!


因此,目前淘气是坚定短期行情磨底的观点的,如果投资者认同,那么尽量低吸或低补手中个股,然后持股等待;如果投资者不认同,那么可以选择卖出割肉观望!这是很多投资者目前能做的选择,而机会也留给有准备的人,相对高位反压区域敢于买入的,现在敢于割肉,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这是投资者在最近这种行情中因为相对低位“恐慌”和相对高位“贪婪”而经常犯的错误,并且很多投资者不会好了伤疤记着疼!所以说,对于今天的市场,仍然处于磨底格局中,低位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虽然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市场仍然继续小幅下破,但其实这就是典型的磨底诱空格局!日线级别的相对风险和机会,投资者尽量自己学会判断和理解!


最后,淘气还是那句话:机会留给有耐心、有准备的投资者,而磨底行情的发展,没有足够的耐心,也会容易被抛弃!至于大道理大方向,其实大家都懂,就看能不能在主力刻意制造恐慌的盘面那一刻,做出相对理智的选择了!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