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市场为何大涨大跌又大涨?

周四市场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低开14点于2729点,创业板低开3点于1443点,早盘开盘不久就出现分时线较大级别低点,与昨天盘尾低点形成共振后市场开始逐步反弹,盘中呈现逼空格局,不但收复了昨天的失地,还突破了前天的最高点,说明反弹是很强势的,最终创业板和主板双双大涨近50点左右报收!对于盘面这种强势的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其实对于今天的行情,淘气在昨天的收评《淘气天尊:大涨又大跌,必是洗盘!》中已经提前预判了,并且用了“必是洗盘”这种强调和确定的词汇,淘气昨天明确指出了,主力前天通过很大力气把盘面从低位强势拉起来,说明主力控盘已经很明显了,拉起来以后昨天再打压下去,其实就是心理层面的最后摧残,主力本身筹码已经很殷实了,但通过这种方法的打压,会让后面的拉升更轻松、与其争夺低位筹码的散户更少,那么后面反弹的高度就会更高、时间持续性也会更长!今天的行情,也正验证了这一点,在今天行情没有走出来之前,有几个投资者在昨天恐慌后觉得今天市场会大涨超过前天的高点?所以说,股市中,投资者最重要的是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而不是被墙头草的观点左右了思维!


在这种行情中,一日大涨、一日大跌,然后再大涨,典型的低位磨底格局的震仓局面,大涨的时候诱多,然后大跌诱空,一来一去追涨杀跌后割肉的投资者就会很多!前天一涨毁三观,昨天一跌毁六窍,这股市啊,这股市的人啊,变脸比变天还快!对于今天的行情,昨天盘尾大跌以后,投资者想到了没有?当别人见风使舵看跌的时候,淘气反复强调这是洗盘!所以说,关键时刻,看人看事!不过今天市场大涨以后,上午出现主板2800点关前、 创业板1500点关前的分时线高点,午后小幅突破以后再次出现高点确认,这里日线级别的风险,也是需要投资者注意一下的!虽然个股可以区别对待,但这个时候不能大涨后盲目进场买股,手中持股的根据涨幅大小学会合理控制仓位!


在今天盘中的时候,淘气也建议投资者在这种维稳格局下,很多低位个股可能还有机会补涨,所以投资者尽量盯紧个股,别管指数能不能突破2800点这种幼稚问题,大盘突破你个股不涨又能怎么样?个股涨了,你没有珍惜波段机会,也是坐电梯!单纯从技术上看,午后横盘时间有点长,虽然分时线高点小级别遇阻回落消化,但力度不够,那么这种状态就不是好事情了,日线级别出现级别不大分时线高点密集反压,对位消化没有带级别回踩,这种情况下,投资者适当谨慎一下是应该的!另外,明天又临周末,排除突发消息面影响,估计市场不会持续大涨了,小涨小跌或者局部的回踩消化,可能性很大!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