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大盘百点大逆转,完美报复性反弹!

周五市场低开高走,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隔夜美股下跌,所以早盘主板直接低开26点于2460点,创业板低开18点于1186点,低开后市场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之后市场反弹翻红,上午受制于2500点附近反压影响,午后市场消化后呈现逼空上涨格局,主板盘中大涨百点,收于全天最高点附近,最终收涨64点于2550点,创业板收涨44点于1249点!对于今天的反弹,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今天两市下跌仅340家,上涨3093家,涨停59家,盘面属于典型的报复性反弹,主板从早盘最低2449点,反弹到盘尾最高2553点,收于2550点,日线级别反弹超过100点,盘中市场逐步反弹的时候,淘气反复强调市场没有反压高点,明确市场利用“狼来了”的试盘筑底已经很多次了,大概率会出现真正的带级别拉升,午后市场也如愿出现了这样的反弹!在今天盘中的时候,尤其午盘前后的时候,有人说上涨不放量就是诱多,如果真的是诱多的话,哪来的力量低位拉起来100点?


当然,午后淘气也第一时间给投资者解释了这种情况,午盘前后市场相对缩量、没有大幅放量的反弹,说明市场散户投资者动静不大,主力筹码已经非常殷实了,这个时候,市场人心涣散,投资者割肉观望比比皆是,那么主力只需要很少的力量(就是量能),就能轻轻松松拉起更多的点位去脱离底部,所以反弹不需要太多的量能,只有当市场大级别突破以后,市场才会放量,比如盘尾,因为很多最近割肉的投资者,会意识到自己踏空了,然后去追涨买回筹码!


这就是昨天淘气说的那种情况,割肉的投资者,反弹初期不敢轻易进场,尤其上午2500点附近再次遇阻甚至回落翻绿,很多投资者都会认为还会跌,而继续观望,而当午后市场逼空了,才会去纠错买回,所以他们不一定能割肉后更低位买回,即使割肉后还能见到更低位,所以淘气昨天强调了,他们能不能更低位买回,这却是另外一回事!今天的行情,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另外,今天的这种级别反弹,千万不要说散户抄底后的反弹,因为散户最近几天都在割肉,这种级别的反弹,也不是管理层喊话有用的,这里完全是主力底部吸筹以后的一次带级别拉升!


当然,底部起来,会一波三折,投资者做好心理准备!比如淘气举例的2013年那次,就是反复底部启动,然后箱体震荡以后,才真正突破箱体发动一波5178点的大行情的!因此回到盘尾,盘尾市场大涨百点以后出现级别不大的分时线高点反压,最后横盘到最后,如果周末市场没有实质性利好、只有口头式的喊话的话,市场下周初还会回来一下,当然,从技术上看,今天最低点涨起来100点了,市场技术性消化也是需要的!之前有人说淘气是死多,但认真看淘气直播的投资者都知道,不管行情好坏,对于日线级别的相对机会和风险,淘气提示的时候,都是非常及时,没有任何模棱两可的,这对投资者操作上的意义很大,如果你认可波段操作的话!


典型的例子,比如淘气盘中举例的博敏电子,早盘冲板未果,9%以上没有成功高抛,但只要投资者自己盯着,7%、8%的时候高抛一下,即使盘尾买回,都有几个点的波段空间!波段的意义在于,比死拿强、能降低持股成本,那就是对的操作!再比如宜通世纪、嘉泽新能等等个股,一早就涨停,然后日线量能不大,封单也不错,那么可以看下周冲高以后再考虑波段机会;如果盘中有封单和量能的异动变化,也可以及时观测到,然后在可能开板前做波段!总之,投资者要自己盯紧手中个股,根据不同情况做出合理的操作!


故综上,大方向,我们坚定看涨;日线级别,今天盘尾小级别的高点反压需要等待一下,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动静不大的,尽量稳住,不要底部才涨了1、2个点,还没有真正突破,你就卖空了!低位,要守得住!异动以后,则根据情况按照淘气的方法去区别对待!总之,行情会越来越好,但会一波三折,尽量跟上节奏,不去追涨杀跌,注意区分日线级别的相对风险和机会!另外,淘气再次声明,今日头条的淘气天尊为假冒的淘气天尊,如果网站上没有官方认证,或者你关注的“淘气天尊”私下联系你询问股票或合作,基本上都是假冒的,希望投资者不要上当!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