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市场连续百点长阳,短期风险就在眼前!

周一市场高开高走,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周末消息偏好,早盘主板高开15点于2565点,创业板高开20点于1270点,开盘后市场高开高走,券商板块个股盘中全部涨停,带领市场盘中大涨超过百点,最终市场收于全天相对高位,主板收涨104点于2654点,创业板收涨65点于1314点!纵观目前行情,投资者还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盘面上看,今天两市呈现强势格局,两市仅15股下跌,多达200股涨停,1396股涨幅超过5%,盘面强势尽显,尤其盘中券商个股全部涨停,奠定了今天市场强势的局面!但日线级别而言,在今天市场突破2638点以后,市场出现了较大级别高点共振,并且出现了3个较大级别高点,市场午后最高2675点、最终收于2654点,这里基本上是10月11日的缺口阻力区间了,但回补2703点的缺口,还需要权重个股努力,目前来看,今天券商板块有点透支了,板块个股虽然全部涨停,但量能偏大的格局下,持续性可能一般!


从操作角度来看,今天市场大涨以后,淘气反复强调个股需要区别对待,比如涨幅较小的个股,淘气尽量建议多点耐心等待补涨机会,而涨幅相对较大的个股、尤其午后市场高位遇阻明显的时候,淘气还是建议投资者去尝试做做波段的!技术上而言,今天市场突破2638点以后,之前低位割肉喊回避风险的部分技术派喊可以进场了,市场也很给力,给了他们充分的“站稳2638点进场”的机会,所以淘气认为,今天市场出现较大级别高点共振以后,市场还是有机会在短期进行回踩消化的!


类似的格局,就是十一节前淘气在遇到较大级别高点以后强调的风险!节前正是因为出现了较大级别高点,然后震荡了几天诱多,才在节后出现了带级别的回踩,并且才在上周才出现了真正的止跌反弹格局!在这种背景下,在市场筑底连续百点长阳以后,适当的注意短线的回踩风险,还是很有必要的!其他的,未来几个交易日见分晓!希望投资者能多点耐心等待,千万不要之前低位恐慌不敢进场甚至还割肉,现在连涨两天百点长阳却还不知道局部风险控制!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