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短期拉升要撤退,否则就被一锅端!

午盘快评: 周二市场低开高走,投资者可以看到,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主板市场开盘直接低开30点于2600点,创业板同步低开12点于1356点,开盘略微整固后开始反弹,创业板继续领涨,盘中创业板较大级别高点密集共振,之后创业板出现回踩1370点的走势,盘尾军工板块异动,带领市场翘尾,最终主板收涨3点于2633点,创业板收涨13点于1382点!纵观目前市场格局,美股大跌,市场小幅低开大幅冲高,这种诱多级别,真的是电影剧本级别的!如果今天低开低走了,投资者预料之中,可能大家没有那么疯狂,会谨慎一点对待股市!但今天美股大跌下低开高走,市场投资者放松警惕,有的人真听信牛市来了去追涨加仓,结果就是:被一锅端了!因此对应到操作上,投资者手中个股补涨过了,注意逢高控制仓位了;还没有补涨的,谨慎等等;已经高抛的,尽量不要盲目进场了!最后,淘气再次强调:淘气不喜欢看空,但市场短线趋势,主板密集上周2660点以上密集共振,创业板上周和本周1370点附近和以上密集共振,100%是会共振回踩的,时间的拖延,不代表调整不来,反而一旦调整,力度会更大,因为密集共振的出货盘会更大!其他的,等待市场给你答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