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市场阶段天量,风险已经最大化!

由于隔夜欧美股市大跌,早盘市场主板开盘直接低开30点于2600点,创业板同步低开12点于1356点,开盘后小幅整固后,创业板开始领涨市场,盘中呈现逼空格局,在密集较大级别高点共振作用下,市场午后2点左右遇阻,盘尾局部回落,最终主板收涨24点于2654点,创业板收涨23点于1392点!纵观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首先从今天行情走势看,隔夜美股大跌,但市场选择小幅低开大幅冲高,这种诱多级别,真的是电影剧本级别的,这是以往行情不曾遇到的!相对的,如果今天市场低开低走了,投资者预料之中,可能大家没有那么疯狂,会谨慎一点对待股市,然后盘中支撑反弹了,那么会让一部分投资者早盘割肉,拉起后踏空!但今天美股大跌下市场低开高走,市场投资者放松警惕,有的人真听信牛市来了去追涨加仓,结果最终的结局可能就是:被一锅端了!当然,由于今天市场收盘回踩力度还不大,可能有些投资者还意识不到这样的风险!


就目前的市场而言,连续7、8个交易日的较大级别高点共振,短期行情没有出现过,单日的较大级别的高点共振,十一节前密集出现过!因此,今天市场的风险级别,从技术形态上看,其实超出了十一节前的那波,但后面的调整力度到底会有多大,我们需要走一步看一步,淘气也没有必要把这波可能的调整描述的那么恐怖,因为现在还没有调整之前,很多投资者都会觉得这是危言耸听的!淘气在股市评论和盘中直播快10年了,类似这种级别的行情,淘气经历过无数次了,曾经淘气也有很多次像大家这么乐观过,但最终血的教训告诉了淘气,必须关键时刻坚定原则,这样才能逃过最大的风险!如果抱着侥幸心理,抱着明确等待大级别调整,但在大级别调整之前所谓的快进快出搏杀的念头,很容易在最关键时刻把持不住自己,结果晚节不保!


当年5178点那波牛市前的1星期,淘气反复预警市场即将见顶大跌,喊出千点暴跌的警报《淘气天尊:这几天高抛后等千点暴跌!》,结果被骂成狗,但最终,淘气坚持了原则,而且市场最终跌的不止千点,这就是最血淋淋的一次经验积累!当然,我们提当年的事情,对于现在没有意义,但现在跟你说未来几天风险很大,有些人同样感觉没有意义,因为投资者没有经历风险之前,都会觉得,你“打脸了吧”、“你踏空了吧”……等等的冷嘲热讽!淘气告诉你,这几天淘气明确个股区别对待的,在一些重要个股的建议上,淘气都是遵循这个原则的,并且今天午后同步减仓了很多个个股的仓位,之前减仓的由于目前没有多大回踩空间,所以没有其他操作,而今天减仓的,需要等待后面几天看到底有没有踏空,还是选择减仓出现了对位的波段机会!


技术上而言,不管目前市场的分时线高点共振的反复诱多墨迹拖延市场回踩时间,只要投资者明白淘气说的主板上周2660点以上密集出货、创业板上周和这两天1370点附近和以上密集出货的格局,个股再根据淘气说的方法区别对待,基本不会被这种行情诱惑了!股市这个东西,能真正冷静下来看透它的,不会超过市场总人数的10%!现在市场普遍乐观态度,真的,这真不是好兆头!稳住心态,从上周五午后主板首先较大级别高点共振(最高2676点)算起,到今天创业板大幅补涨后较大级别高点共振,市场主板和创业板轮动的高点共振,已经持续了7、8个整交易日了!这样的共振级别,一旦回踩,恐怕个别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是扛不住的!记住这段话,对后面抄底有用!


最后,淘气再次强调:淘气不喜欢看空,但市场短线趋势,主板密集上周2660点以上密集共振,创业板上周和本周1370点附近和以上密集共振,100%是会共振回踩的,时间的拖延,不代表调整不来,反而一旦调整,力度会更大,因为密集共振的出货盘会更大!其他的,等待市场给你答案!因此,之前个股根据淘气提示区别对待的滞涨个股,如果短线密集补涨了,尽量注意波段高抛控制仓位的机会;已经高抛控制仓位的,个股没有波段回踩空间之前,尽量不要盲动!大方向,淘气是坚定看涨的;日线级别,需要等这次级别较大的回踩后才会继续看涨!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