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市场放量滞涨还能撑多久?



午盘快评:周三市场低开后呈现震荡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低开6点于2648点,创业板低开3点于1388点,开盘以后石油、酿酒、保险等板块领跌,海南、钢铁等板块领涨,盘面呈现小幅回踩但跌幅不大的状态,盘尾市场小级别翘尾,主板微跌1.64点于2653点,创业板微涨4.84点于1396点!对于目前的盘面格局,昨天市场阶段天量,今天上午沪指继续千亿级别的放量,并且还是放量滞涨的,沪指半天达到千亿水平,淘气觉得年初那一波3200点左右的一波连续行情,量能才达到这个水平,现在市场才2600多点,真的放量滞涨很危险了!最重要的是,市场过去8个交易日的创业板和主板轮番较大级别高点共振,这两天的密集高位放量出货,一旦调整,淘气觉得瞬间跌个50、60点应该很轻松的!其他的,投资者见仁见智,你可以选择继续追涨进场或满仓待涨;淘气选择补涨以后高抛的个股,耐心等待回踩后的低吸机会!总之,风险越来越大,投资者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更多的,请关注午后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