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市场放量滞涨,下周或将腥风血雨!

周五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微幅高开1.61点于2669点,创业板高开1.48点于1406点,开盘略微红盘后市场回落,在淘气提示的小级别的机会,即主板2660点附近、创业板1390点附近支撑后反弹,午后市场冲高遇阻分时线高点共振后回落,主板上涨10点收于2679点,创业板收跌2点于1403点!对于目前盘面,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技术上而言,今天是主板和创业板分时线高点以来的第11个交易日了,这11个交易日中,前期是主板补涨,然后出现密集较大分时线级别高点,后期是创业板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补涨,今天主板创出了11月2日2676点以来的第一次新高,可谓皆大欢喜,并且主板放量到2000亿水平,达到周二的放量水平,但这两个交易日的阶段放量,沪指主板涨幅都小于1%,这就是明显的有放量滞涨出货的嫌疑,创业板周二放出历史级别的天量以后,基本风险也很大了,但现在可能投资者根本看不到市场调整的理由!因此,在这种背景下,在今天人保非常平稳的上市以后,那么其实短期风险已经最大化了!


说实话,最近有些投资者开始怀疑甚至诋毁淘气,这些淘气是可以理解的!有的投资者提前离场了,还没有等到回踩,所以急,因此喷淘气,淘气理解;有些投资者可能还持股,所以内心深处是希望到处看到看涨的言论,但淘气提示风险,所以他要喷淘气,这也可以理解……遥想当初5178点前的一周内,淘气喊市场会千股暴跌,当时淘气经历的喷子,比现在多几倍甚至几十倍,但淘气还是过来了!当然,现在是市场底部区域的反弹,风险没有那么大,但这波短线的反弹,技术上目前已经存在很大风险了,因此淘气必须坚持自己短线谨慎,大方向坚定看涨的观点!


现在,主板上周五午后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的2676点算起,创业板本周补涨后1370点算起到1400点附近的密集高点共振,个股这几天也看着,你都可以马后炮以最高涨幅满打满算的算进去,到底能踏空多少,还是后面回到解放前,只要你耐心等待,自有分晓!不要漫长的分时线高点共振延长了主力出货的时间、加大了主力出货的量,后市市场调整超过了淘气预判的程度,出现了更大的调整,到时候,别现在喷的最凶的投资者,到时候成了后悔最大的那帮人!还有,有些投资者,低位滞涨个股自己怕的要死,自己提前卖空了,也赖到淘气头上?不好意思,你这种情况,真跟淘气无关,TM的就是活该!因为淘气明确低位滞涨没有补涨的个股,是要等补涨以后再考虑控制仓位的!原话强调了起码十天半个月了!


另外,还有些投资者,可能手中个股异动以后卖出了,卖出以后又新高1个点、2个点,然后忍不住,去跟随目前大势去“轻大盘重个股,去轻仓操作快进快出”,开始的时候的确赚钱了,2成仓赚了2个点,尝到了甜头,仓位加大,但股票回踩了,继续加大仓位……不知不觉,满仓被套了,最后大跌以后忍不住割肉了!别说不是,淘气觉得未来一段时间,这样的投资者会有很多很多!到现在这个时候,淘气的风险预警,听进去的投资者,基本都听进去了;听不进去的投资者,基本也都听不进去了!淘气强调的越多,可能被喷的还越多!所以,下周投资者自行等待结果吧!


最后,淘气再举个例子,比如类似九有股份,如果淘气有这样的个股,上周五冲击涨停板反复封不住,淘气就会卖出了,后面回踩再反弹的机会,可能淘气是抓不住的,因为一般上周五天量涨停卖出以后,90%以上的个股会卖在阶段最高点附近,记住,是“阶段最高点附近”,这个“附近”是有一定偏差的,但最近补涨后逢高卖的,后市过一段时间看,肯定是对的!因为有时候有些个股会局部反技术再涨点,这也是普通人抓不到的!当然,后市调整,肯定会至少跌个股30%以上才有新机会!因此,股票操作,是不可能奢望买在最低、卖在最高的,相对合理的去操作,这就够了!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