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市场长阳爆发,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周四市场呈现低开高走的大阳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微幅低开0.47点于2917点,创业板微幅低开0.18点于1469点,早盘市场快速收回淘气昨天说的2920点关键点位,市场如期进入反弹周期,上午盘尾市场也在券商、保险、酿酒等权重板块的拉升中爆发翘尾,沪指最终大涨75点于2992点,创业板大涨34点于1504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技术上看,昨天市场利好刺激,早盘直接出现2953点附近的分时线高点回落,淘气分析过,如果大盘强势,那么今天早盘快速收回2920点以后还会涨,如果收不回,就是偏弱格局,那么要回踩出现新的分时线低点市场才会再反弹!今天市场也很给力,如期早盘站稳2920点快速上攻,继续强势格局!盘面上午46股涨停,476股涨幅超过3%,两市仅476股下跌,典型的普涨格局,但普涨格局还不够,因为今天券商、保险、酿酒为首的权重个股在领涨,市场指数有点失真,大部分个股补涨力度还不够,因此这种格局下,投资者尽量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技术上今天上午盘尾市场出现了第一个较大级别的分时线高点,如果说在强势的行情里,级别不大的分时线高点消化以后能直接突破,那么较大级别的高点出现以后,市场就会进入风险区域,因此在上午的直播中,级别不大的高点即使出现了,淘气也反复强调低位滞涨个股一定要拿住,除非大涨放量的个股,那么可以考虑波段操作!盘尾的时候,市场出现了较大级别高点,淘气才开始逐步略微谨慎起来!这种行情下,由于淘气是之前密集低位的2880点附近和以下区域的分时线低点建议加仓和低吸的,所以目前投资者尽量不追涨,不去开设新仓;手中持股的,如果量大且异动明显,注意波段机会把握;如果个股低位蓄势没有动,那就谨慎等待!因为大涨行情中,市场不会马上急刹车,分时线较大级别高点出现以后,也有缓冲机会!


因此午后的市场,投资者注意市场进入2980-3030区间出现第一个较大级别高点以后的个股区别对待机会,手中放量、异动明显的个股,尽量波段操作;滞涨的个股,自己盯紧了,千万盯紧了!这个区域必定会大级别高点共振,后面也出现一波较大级别的新回踩,但目前市场暂时还在补涨周期,这个区域还有缓冲震荡给还没有补涨的个股补涨机会,一旦后面较大级别高点频繁出现和共振了,投资者就要预防风险的来临了!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