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市场回踩诱空后将会继续反弹!

周四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略微高开0.42点于3015点,创业板高开4.20点于1548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冲高,最高3024点以后回落,之后围绕微幅绿盘震荡,盘尾出现一波小级别的破位3000点的跳水,但出现分时低点以后支撑翘尾,最终主板收跌10点于3005点,创业板收跌11点于1532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盘面上看,今天两市上涨个股1300多家,涨停28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143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2000多家,但跌停7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216家;跌幅小于1%的个股近1000家,跌幅小于2%的个股近1600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虽然今天市场呈现指数普跌格局,但领跌个股数量还是在可控范围内,关键市场将近一半的个股跌幅在2%左右或以内,这就是明显的盘面洗盘格局的特征了!从技术上看,周一市场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淘气建议3039点以上不激进,周二市场确认该高点有效,虽然新高3048点,但技术上对位回踩消化还是很有必要的,所以昨天开始市场采用了温水煮青蛙的方式进行回踩消化!


从技术上的分时线低点而言,市场从昨天3013点开始出现第一个分时线低点,到盘尾没有跌破前的那个分时线低点3002点的分时线低点,11个点的空间里,一共出现了5个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虽然级别不大,但很小的空间里密集出现,说明这里的支撑还是很靠谱的!不过,就因为这里的支撑看似非常平稳,所以盘尾市场小幅跌破3000点,并回补了2992点的缺口去继续诱空,这就是明显的低位刻意诱空了,周一市场出现了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周一午后和周二全天,基本都在高位反复震荡诱多,跟这两天的情况正好相反!投资者感觉到了吗?


最重要的是,盘尾市场小幅急跌跌破3000点,这在心理层面,会让投资者特别不舒服,这种在温水煮青蛙式的格局中的突然小级别急跌回踩,对于原本脆弱的投资者来说,犹如是往孱弱的内心上又插了拔刀,所以今天盘尾市场的恐慌程度还是可以的,局部割肉盘也涌出来了!今天盘尾市场最低2991.91点了,补缺完成后,淘气反复建议投资者要稳住心态,日线级别相对低位不恐慌,更不能割肉,不然投资者周一有较大级别的分时线高点为什么不卖?偏要分时线低点密集共振可能要支撑反弹了去割肉?真的,投资者千万不要追涨杀跌了!


果不其然,盘尾市场翘尾回收,盘尾收在了3005点,3000点失而复得!从最近几天市场走势看,市场周一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以来,最多回踩了57点,对于较大级别的分时线高点来说,应该差不多了,昨天和今天市场3003-3013区间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今天最后小幅跌破3000点逼出恐慌盘,再次出现分时线低点有效支撑,基本上短线的对位回踩到头了,市场如果没有突发利空出现,短线市场将再次进入反弹周期!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