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午后新高后才可能出现高点反压!

周二市场呈现震荡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3.55点于2938点,创业板低开2.13点于1545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冲高翻红,最高2944点以后冲高回落,之后略微被绿盘压制呈现震荡的格局,最终午盘微幅收跌,主板收跌3点于2939点,创业板收跌4点于1543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对于目前的行情,从盘面上看,上午市场没有跌停个股出现,仅38股跌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多达25股涨停,179股涨幅超过3%!从个股数据看,市场明显处于良性的消化格局,市场虽然绿盘,但没有跌停个股出现,领跌个股也不多的格局,足以说明市场刻意压制指数在测试投资者的心态!因此,对于这种震荡格局,投资者不要过分紧张和担心,有些投资者啊,大盘昨天早盘诱空急跌,恐慌;之后急拉翻红,也恐慌;现在震荡,更恐慌!这种心态,真的不要在股市里折磨自己了,好好找份工作,股市不是每个人都能赚钱的地方!股市就是你亏钱的地方,因为规律是“7亏2平1赢”!所以,除非投资者有一定的执行力和稳健的心态,否则不要把股市想的那么简单!


技术上而言,上午市场回踩不跌破2930点,那跌破2900点就更困难了,因为技术上昨天主力好不容易早盘急跌诱空到2886点附近,然后又马上拉起,典型的诱空格局,所以目前市场较强支撑依然是2905-2918区间,而2930点附近是今天强弱分界点!在市场这波反弹没有出现新的分时线高点或出现突发利空之前,市场暂时很难有进一步的回踩出现!因此,午后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能不能翻红再上!如果午后或明天市场翻红再上,会有2886点以来第一个可能的分时线高点,目前还没有出现,这里提前说明一下,个股区别对待,如果明显异动或者分时线高点附近有明显的波段空间,那么去对位把握,否则就耐心守一守相对低位个股!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