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市场高开高走成功为科创板造势!

周五市场呈现高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市场沪指直接高开8.50点于2909点,创业板高开7.90点于1532点,开盘以后市场高开高走,不但快速拿下2918点,盘中最高冲击2939点附近,不过淘气第一时间建议投资者注意日线级别的反压,之后市场遇阻回踩,围绕2930点附近反复震荡,最终主板收涨29点于2930点,创业板收涨18点于1542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上午市场上涨超过3000家,下跌不足500家,涨停22家,没有跌停个股,市场格局足以说明市场反弹的有效性以及个股的普涨性!对于今天的行情,昨天市场因为利空回踩的时候,淘气就反复强调是诱空格局,并且技术上昨天盘尾新低后也有分时线低点支撑,淘气昨天坚定看涨!今天市场如期反弹以后,盘中市场大涨近40点的时候,淘气第一时间建议投资者日线级别不宜盲目追涨了,之后市场也如期遇阻消化!因为毕竟上周2905-2918区间,周一诱空到2886点附近,昨天盘尾诱空到2901点附近,技术上淘气都第一时间给出了较大级别的低点,也反复提醒投资者低位机会,这是之前直播中明确的!


因此,操作上而言,由于目前市场不会那么轻易突破2950点,因此,如果投资者手中短线低吸后个股异动不错,且仓位很重,那么可以考虑局部波段操作,不要追涨杀跌,要学会低吸高抛;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仓位控制合理,个股涨幅又不大,或者是温和放量的启动,那么拿一拿也没有问题!目前盘面稳住2930点附近,个股就有机会继续补涨,很多低位个股会启动,已经启动的个股休整后还会继续涨,典型的比如海洋王,一波大跌,一波蓄势,又启动大涨,目前这种形态,如同一口锅,在锅里反复翻炒,然后现在爬到锅的另一端,就又出现反弹阻力了!这个规律,很多个股都使用!大家可以学习一下,盘中直播淘气也图解给投资者看过了!


对于目前的行情,淘气最烦那些墙头草了,那些一边看空一边说2、3成仓位轻仓买股票的人,这两天真的你可以看到他们的精彩“表演”,昨天市场下跌,他们就会说“看吧,我是看空的,所以让大家轻仓试一试,即使下跌,也没事,因为轻仓”,但今天却改变说法了“看吧,即使大盘风险很大,我们的个股大涨怎么怎么样了”……这个时候,又全然不提轻仓的事情了!即使你1成仓赚10%,跟我们满仓赚1%有什么区别?如果我们满仓赚3%以上,是不是秒杀那些1成仓赚10%的人了?所以说,很多追涨的人,要么轻仓赚小钱,要么重仓亏大钱,一段时间下来,压根没有赚钱,这就是激进的操作最终结果!所以说,股市中稳健的策略,才能走的更远!


展望后市而言,目前盘面暂时在2930点附近震荡消化,如果这里有效稳住的话,午后市场可能就有机会直接突破2939点的早盘高点,但没有有效站稳之前,市场消化的格局暂时不会变化!不过,市场会越来越好,在没有新的带级别高点之前,市场暂时是比较安全的!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