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大级别低点共振,市场连续逼空涨!

周一市场呈现高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周末美股收高加上消息面偏好,所以今天早盘沪指惯性高开11点于2835点,创业板高开18点于1586点,开盘以后多次试探2837点以上反压,遇阻回踩消化以后盘尾市场逼空上涨,券商板块全线大涨带领市场突破,最终市场大涨41点收于上午相对高位!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对于本周的行情,继续反弹上涨其实在预料之中,因为上周市场因为突发利空回踩2756点附近,不但出现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还与上上周也因为突发利空大跌出现的2733-2762区间的大级别低点共振区域形成共振,所以淘气上周低位反复强调2756点附近要敢于持股,要敢于抄底,要知道,上周低位的时候,多少投资者见风使舵看空,由之前的看涨变成了看空,大肆以多少浪调整的悲观观点忽悠投资者低位割肉?而本周的大涨,正是对于这种墙头草行情的有利打脸,更重要的是,上周2756点附近看空到2700点甚至2600点的人,居然本周依旧恬不知耻的突然看多了,真是墙头草以来,比什么都快,希望投资者学会区分这种忽悠!


技术上而言,上午市场出现了3个分时线高点,虽然级别不大,但日线级别三个级别不大的分时线高点,差不多可以看做日线级别的一个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的反压了,当然实际技术上阶段性反压可能没有那么大,但日线级别的反压,上午最高2865点附近或以上,午后投资者要特别注意了!这里是加重的提醒,日线级别的!因为上午2850点附近开始的上涨,基本上是被券商板块给拉起来的指数虚涨,这是需要投资者注意的!因此,对于今天的上涨,投资者尽量学会区别对待个股,千万不要相对低位割肉,相对高位追涨;也不要个股还没有怎么启动,就盲目卖空了!跟上淘气节奏,不会追涨杀跌,也不会遇到没有逻辑性的朝令夕改的墙头草观点!


个股方面,上面已经明确了,必须去区别对待!类似我们跟踪的华鼎,肯定低位风险不大,我们继续跟踪,其他低位类似的个股,或缩量低位震荡,或缩量微幅上涨,或温和放量上涨,其实很多个股风险不大,尽量等个股明显异动大涨以后,在考虑操作机会,典型的比如黄金股,不可能一直上涨的,前期一波涨上去,因为前一段时间突发利空所以再次成为市场避险题材,但这次小双顶格局以后,还是会技术性回踩的,就是看回踩快还是慢了!故综上,午后的操作建议,就是不去追涨,手中持股的区别对待,根据情况持股或波段,而大部分没有怎么放量涨的个股,淘气都是建议持股待涨的,这是实时给出最合理的建议,淘气不会像有的人那样,上周低位见风使舵喊空,喊什么浪调整;大涨以后又改口看多,真的,变脸墙头草天下第一!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