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阶段反弹行情是不是结束了?

周二上午市场呈现高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2.67点于3027点,创业板高开0.40点于1733点,开盘以后市场直接翻绿回落,盘中围绕3000点以上震荡,盘尾券商板块小幅异动,市场小幅翘尾,但仍然收跌报收!最终主板收跌11点于3013点,创业板收跌9点于1723点!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盘面上看,上午两市个股明显跌多涨少,两市35股涨停,210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无股跌停,跌幅超过3%的个股163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市场在明显的消化格局中,但领涨个股还是占据明显优势,说明市场目前的消化还算良性!对于目前的盘面,昨天市场技术上出现分时线高点以后,淘气就强调注意日线级别的风险防范,个股学会区别对待,目前消化格局还没有结束,虽然大方向风险还不大,但日线级别需要时间消化以后才能再上!因此,午后关注市场的消化情况!


市场消化阶段,投资者手中个股学会区别对待!明显异动量能很大的个股,注意波段高抛机会;波段高抛以后,耐心等待对位回踩,回踩有空间以后在考虑对位低吸买回;高抛以后没有有效回踩,就耐心等待,或大盘回踩有机会了,关注其他低位个股低吸参与机会;低位缩量滞涨或量能温和放大涨幅不大的个股,可以灵活的区别对待,因为风险不会很大!记住,尽量对位直播思路去合理操作,不要追涨杀跌!典型的就是昨天科技板块大幅领涨,今天大幅获利回吐,昨天涨停的中国软件上午直逼跌停!所以,这就告诉投资者,不要去追涨,追涨被套,隔夜就可能损失10%左右或以上!


另外,对于今天的行情,淘气昨天就明确了,收评文章更是《淘气天尊:创业板大涨40点后明天防回落!》非常清楚,目前市场对位回踩以后,关注3000点附近和以上区域的蓄势支撑,尽量稳得住,这是技术上正常的消化状态!技术上只要市场没有有效跌破3000点,都算强势合理的消化,不要一惊一乍的,市场连续调整的时候,天天想着怎么还不涨,现在天天涨了,却害怕了,这是什么逻辑?所以,不要怕涨,涨完这波肯定会阶段调整,但目前还不到阶段调整的时候,因此,目前行情,消化以后,还是个股补涨轮动格局!午后关注消化格局的延续,看能不能有效完成消化后重拾升势,再度涨起!稳住心态,市场连涨了几天,消化一下很正常!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