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市场上午盘尾翘尾意欲何为?

周三市场呈现高开低走消化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偏好消息刺激,所以早盘沪指高开8.73点于3029点,创业板高开5.04点于1730点,高开以后市场回落,最低3005点以后支撑回稳,在券商板块领涨中翘尾,但最终各大指数均小幅下跌!主板沪指下跌0.10点于3021点,创业板收跌5.97点于1719点!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今天上午的盘面上看,两市涨跌个股基本持平,其中涨停31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201家,相对的,两市无股跌停,76家个股跌幅超过3%!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上午盘面仍然属于相对强势的补涨轮动格局,虽然指数在小幅调整,但不影响个股的继续轮动节奏,绝大多数下跌的个股,基本上跌幅都在1%左右或以内,市场的调整非常合理和相对强势!消息面上,由于昨晚消息说“QFII、RQFII额度限制取消”,限制取消不是说外资马上能进入A股市场了,另外,这部分资金对于A股来说,也并不是起决定作用的资金量!


因此,这样的消息是偏好消息不假,但利好级别还是不大的,早盘高开影响以后市场继续昨天没有走完的蓄势消化行情!我们投资者不要被无良股评的“天大利好”蒙蔽了双眼,炒股这个事情,还是一步一个脚印!还有,今天盘面的还有一个特征,就是之前几天领跌的科技、农业板块开始获利回吐领跌,这些板块的套路都是先拉高,然后配合出利好,投资者追涨进去接盘了,接着大跌把这样的投资者套路!所以,投资者不要老去想买入已经大涨过的个股,虽然踏准节奏等回踩还有机会,但踏不准或追涨被套了,那就非常难受了!淘气发现很多投资者喜欢追涨,然后被套了问怎么办!


纵观上午的行情,目前盘面休整还没有结束,昨天淘气就反复强调了,早盘虽然有偏好消息刺激高开,淘气也是这么强调的,消息不会影响市场原有的轨迹,利好刺激高开或利空刺激低开消化以后,市场还是会走之前的轨迹,目前还是消化蓄势格局!另外,今天早盘市场最高3030点,这是淘气之前提前给出的反压点位,一点不差遇阻回落;盘中最低暂时3005点,也是比较精准的,目前市场的回踩在合理范围内,技术上3000点关口是市场回踩的强弱分界点,没有突发大级别利空,短线大盘还没有出现阶段性的风险之前,谨慎乐观!目前只是上涨中遇阻的一个小级别的消化过程!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