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明天市场将是三千点争夺战!

周三市场呈现高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偏好消息刺激,所以早盘沪指高开8.73点于3029点,创业板高开5.04点于1730点,高开以后市场回落,上午和下午分别回踩最低3005点附近以后支撑支撑,但最终市场仍然收于全天的相对低位区域!主板收跌12点于3008点,创业板收跌21点于1703点!对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今天的盘面上看,两市下跌个股是上涨个股的2倍还多,但两市38股涨停,仅1股跌停;两市171股涨幅超过3%,264股跌幅超过3%,个股数据说明市场虽然大部分个股在调整,但跌幅都不大,说明市场的调整属于合理的良性格局!其实对于盘前的偏好消息,淘气一早就明确了,不要过分去鼓吹,鼓吹天大利好的,要么别有用心,要么真不懂股市,市场自有其运行规律,任何消息只会根据消息的力度去影响市场一时,不会改变其运行轨迹,所以说,早盘小级别利好消息消化以后,市场还运行短线调整蓄势的状态!


对于最近行情,一波6连阳,很多之前看空喊大C浪的都不喊了,还有些坚持喊的,也纯粹是嘴硬了,因为都喊了几个月了!像小日月那样,当年喊大周期低点要大反弹,结果喊了一年半载市场没有涨,喊着喊着也就没有声音了!因此,市场不是喊出来的,我们无法精准预判市场几个星期、几个月的走势,江湖上出现的很多看似正确的较长时间的观点,其实都是蒙的,蒙对了一次,后面就无法蒙对了!但是,我们可以判断当前几天的走势,这是比较客观真实的!


回到盘面,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白酒、猪肉等前期强势板块领跌,客观评价,最近这些板块涨的太猛了,高位密集出货以后,出现调整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任何时候都别去追涨!所谓大热必死!其实任何板块或个股,涨跌都有个过程,一段时间炒作以后,也会歇火回落,曾经的雄安概念、自贸区概念、猪肉概念、珠三角概念、电子支付概念……都曾火过,但火过以后都会回踩,回踩以后经过一段时间消化,还可能再被炒作,把握住了规律,才能有机会赚钱,盲目的追涨杀跌去跟风,通常会死的很惨!


对于短期的行情,虽然3000-3005区间昨天和今天暂时稳住,该区间的重要性,昨天和今天的行情已经多次证明了,这个区域是日线级别相对合理的支撑区域,稳住,市场是强势的消化格局;稳不住,那么下破就要关注市场会否出现对位的分时线低点!总之,投资者尽量盯紧个股,学会区别对待,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今天行情跟淘气预判的一样,还在消化阶段,因此特别关注明天,明天如果技术上有回踩支撑,那么可以考虑短线机会,如果明天破位厉害,就需要等下周机会了!总之,耐心等待结果,不见兔子不撒鹰!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