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市场半日大跌30点终破三千!

周二市场上午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主板沪指低开7.04点于3023点,创业板低开3.60点于1710点,开盘以后市场继续探低,盘中考验3000点附近,最终收于上午最低点附近!主板收跌30点于2999点,创业板收跌27点于1687点!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上午市场的盘面上看,两市仅451股上涨,涨停24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95家;相对的,两市3167股下跌,其中跌停1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576家!从个股数据看,今天市场出现带级别的回踩,所以个股跌幅不小,这是符合指数跌幅的个股下跌状态!技术上而言,昨天市场石油板块利好刺激市场高开,淘气开盘就明确3030点以上反压大,建议手中明显异动的个股注意逢高减仓、控制仓位,强调日线级别需要回踩消化,目前市场如期对位回踩,回踩以后,我们要等个股回踩充分以后或大盘回踩有明显对位支撑以后,再去考虑个股机会的对位把握!


纵观上午的行情,市场围绕淘气反复强调的3000-3005区间支撑几乎折腾了一上午,这里支撑比较明显,因为这里可以看做是除去分时线低点以外日线级别上比较重要的支撑点位区域,但盘尾还是略微跌破了!技术上而言,如果在这个区间有效站稳,那么消化是强势的状态;一旦有效跌破,技术上可能就需要分时线低点甚至低点共振才能出现新的支撑反弹!因此,这种情况下,投资者一定学会个股区别对待,相对高位个股要尽量回避风险,回踩起来也难受,典型的比如高位的中威电子汇纳科技精研科技恒铭达……都是比较典型的案例!因此,相对低位个股守得住,相对高位个股敢于止盈离场!


展望午后,按照市场盘尾这种走势演变的话,午后市场有机会有效跌破3000点,并出现可能的分时线低点,目前市场在技术性支撑和破位的临界点!支撑则反弹,破位就要等分时线低点甚至低点共振的机会!这就是市场,连续上涨以后,出现对位的单日较大的回踩,也是非常正常的,投资者午后盯紧了,关注市场会不会出现分时线低点机会!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