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大盘盘尾逼空上涨强势尽显!

周四市场呈现高开震荡回踩以后的翘尾行情,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7.26点于2992点,创业板高开5.62点于1684点,之后市场回踩消化,回踩前天分时线低点2970-2980区间确认后再度支撑反弹,市场经过午盘前后的消化以后盘尾翘尾,呈现小级别的逼空格局,最终各大指数都属于全天相对高位区域,主板沪指收涨13点于2999点,创业板收涨26点于1705点!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纵观市场今天的行情,两市板块和个股呈现明显的涨多跌少的格局,两市2735股上涨,750股下跌,其中涨停54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422家;相对的,两市仅1股跌停,45股跌幅超过3%!通过个股数据可以看到,市场呈现明显的普涨格局,尤其到了盘尾,市场有一种明显的抢筹翘尾的格局!对于短线的反弹,淘气是明确了2970-2980区间的支撑,周二大跌50多点以后到这个区间开始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淘气明确短线机会,昨天和今天市场巩固这里支撑,在很多人说今天会黑周四的时候,市场企稳反弹收涨,其实已经很不错了!


回顾短期市场这波行情,从最低2733点、2756点的突发利空导致的大级别低点共振开始反弹,淘气一直是明确看涨做多的,市场也如期一直在上涨节奏中,直到最近3030点附近到3042区间密集出现反压,淘气才反复强调短期风险,强调短线市场需要对位回踩消化,而市场也如期出现对位回踩,并在周一出现2733点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最终在2970-2980区间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目前支撑有效以后继续反弹,基本在淘气预判格局中进行!说实话,淘气真的很反感一些人,大盘周一明明高开处于风险区域,却喊满仓、喊加仓;结果周二这么一跌以后,已经大跌了,喊风险,喊回避;今天大部分时间喊控制风险等待机会,最终盘尾翘尾了,又忍不住进场了!真的,不知道他们脑子在想什么?整天追涨杀跌!难道这符合散户思路?


所以说,当今天行情结束以后,淘气短线2970-2980区间建议把握短线机会,建议关注支撑的对位低吸反弹机会,看来还是很明智的!还是那句话:淘气无法预测几个月、几个星期以后的行情,但实时给出相对合理的建议,还是比较精准的!当然,前提是排除大级别的利空或利好影响,小级别的利好或利空,对于淘气的判断,影响不大!明天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对于3000点的争夺!关注3000-3005区间的反压,关注市场再上会不会再次出现分时线高点!总之,结合盘面,做出相对合理的操作选择!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