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上午盘尾小幅跳水又拉起意在何为?

周五市场上午呈现明显的震荡洗盘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5.53点于3004点,创业板高开3.63点于1709点,开盘以后市场围绕3005点附近反复震荡和争夺,最高3008点,在确认无法有效站稳以后,接近盘尾市场小级别跳水,但回踩最低2996点即站稳翘尾,最终市场小幅收涨!主板沪指收涨5点于3004点,创业板收涨1点于1707点!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对于目前的格局,技术上而言,市场依然处于周初回踩2970-2980区间分时线低点共振的反弹周期中,盘面上午31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已经说明盘面没有问题了,市场在消化和震荡过渡,但盘面风险不大,个股依然在轮动补涨格局中转换,两市上午1967股下跌,但多达1200多股跌幅小于1%,足以说明市场合理消化巩固的本质,市场个股不会骗人,因此投资者不要杞人忧天,被一些莫名其妙的言论蒙蔽了双眼!


纵观上午市场格局,3005点附近和以上区域明显反压大,上午反复测试以后,小级别遇阻回踩翻绿,技术上明显的逼出了一些不坚定的筹码,这里有效过渡和消化以后,市场才能确认去突破!投资者还是盯紧个股,学会区别对待,明显异动的个股和明显动静不大的个股,学会区别对待,不去相对高位追涨,那是空手接飞刀!最近低位个股启动的案例,最典型的就是中青宝了,连续的洗盘蓄势,然后试盘拉升,最后拉升之前的残酷打压,才造就了短期低位70%多的连续大涨行情,不过目前接近阶段密集出货区域,注意风险防范了!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案例个股!


展望后市,市场上午盘面基本符合预判,盘尾小级别翻绿以后就直接反弹了,这里正常的消化,3005点无法确认突破,退守一下逼出一些不坚定的筹码,还是很有必要的,技术上目前市场风险不大,除非外力影响(突发利空级别)否则这种轮动补涨或继续上涨的格局,暂时不会改变!投资者午后关注市场是继续震荡消化,还是可以去突破了!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