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没有利空的市场将会大反弹!

周三市场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受隔夜美股普跌影响,早盘市场沪指小幅低开11点于2902点,创业板低开3点于1613点,低开后主板回踩最低2891点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之后主板市场率先反弹翻红,创业板则继续低迷,午后创业板逐步企稳,主板继续反弹,最终指数均收于全天相对较高位附近,各大指数均小幅收涨!主板收涨11点于2924点,创业板收涨5点于1622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今天盘面上看,两市近2800股上涨,不足800股下跌,其中涨停35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331家;跌停9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83家!从个股数据看,由于今天市场各大指数均小幅收涨,所以盘面多方占据明显优势,无论在领涨个股、涨停个股、上涨个股上,都是如此!板块方面,物流、地产、有色、半导体、通信、煤炭等主流板块领涨,前期涨幅过大的白酒板块领跌,旅游、餐饮、传媒等少数板块偏弱!因此,投资者在这样的行情中,尽量避免追涨高位个股,尽量避免业绩较差的个股,这样就有效的避免的一些风险!


通过今天市场走势看,早盘借美股下跌影响而低开制造恐慌,继续磨底逼出恐慌盘,但市场最低2891点同步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淘气再次提醒日线级别的机会是远大于风险的,市场之后的走势,也验证了淘气的判断!在磨底格局中,投资者会非常难受,感觉无趣,并且被逼的想卖出股票,没有耐心,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现象!磨底就是这样的,跌几个点或十几个点像蜗牛一样慢,缓慢新低让投资者难受去割肉离场,反弹起来却很快,让低位割肉的投资者犹豫不敢进场,或者说割肉以后没有更低位买回的机会,追涨又不舍得、又害怕,今天早盘的沪指主板、午后的创业板,就是这个套路!


技术上而言,今天早盘最重要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有效,主板先反弹,创业板午后跟上,盘尾均翻红以后,市场做多热情小级别的被激发,短线投资者仍然关注站稳2930点附近能否有效站稳拿下,因为短期一旦市场站稳2930点,那么波段行情才会真正启动,确认启动以后,市场会有1-2个星期的波段上涨!短线市场密集地量格局,配合密集的较大级别低点共振,这里不反弹都难!除非出现突发的大级别利空,任何小级别的利空或没有消息或小级别的利好,都阻止不了大盘的分时线低点共振反弹!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