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2900点以下千万不要怂!

周四上市场呈现弱势震荡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开盘主板沪指低开8.50点于2902点,创业板低开6.22点于1713点,低开探低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市场企稳反弹,创业板强势翻红,主板接近红绿盘附近遇阻回落,午后市场呈现窄幅震荡的状态,最终各大指数小幅收跌!最终主板收跌7点于2903点,创业板收跌6点于1713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的盘面上看,两市涨跌个股基本持平,空方略微占优一点点,其中涨停31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170家;相对的,两市3股跌停,133股跌幅超过3%!通过个股数据看,虽然各大指数小幅收跌,但两市个股没有出现明显的惨烈大跌,连跌停或领跌的个股都没有涨停和领涨的个股数量多,足以说明今天市场缩量洗盘诱空的本质,因为很多投资者看到主板持续绿盘,内心是不断焦虑的,焦虑的最终结果,可能就是忍不住卖出手中低位磨盘的股票!退一步讲,就算今天市场涨幅超过3%的个股加上跌幅超过3%的个股一起算上,涨跌幅超过3%的个股都不足市场个股总数的1/10,这就明显说明了市场洗盘的本质了!


技术上而言,周二市场冲高到2925点附近出现分时线高点,实际周二盘尾小幅翘尾到了2933点,淘气第一时间提醒日线级别不激进,注意反压,建议投资者对于手中短线明显异动有涨幅空间的个股注意波段机会把握,市场就此如期调整回踩,在今天早盘最低点2891点附近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并支撑,午后再次考验依然支撑,说明短线这里的支撑还是很靠谱的!技术上2891点在前面也是反复支撑多次,今天再度支撑,足以说明这里的重要性!而2884点的周一新低,是快速回踩跌破2891点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以后又快速收回,所以今天市场技术上对位回踩差不多了,从前天的分时线高点2925点(实际最高缓冲到2933点)的回踩,基本到位了,技术上要反弹了,但行情实际怎么走,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