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12月12日东财股市直播!(下午版)

直播室箴言警句:


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12-12 12:49

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在线的请留言点赞支持!



12-12 13:01

上午市场利用半天的时间证明了2926-2929区间的昨天分时线高点共振区域反压有效,并且盘中多次试图冲击未果,午后投资者继续关注市场的消化,千万不要激进追涨,手中个股学会区别对待!

12-12 13:05

今日1新股申购:聚辰股份,发行市盈率42.14倍,申购代码为:787123,申购价格:33.25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8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通常建议盘尾申购,今天第一次提醒!



12-12 13:11

午后盘面再次小级别反抽格局,继续关注2926-2929区间的反压!

12-12 13:24

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2926-2929区间的反压多次试探没有突破以后,技术上已经反复确认阻力共振有效,那么技术上很大概率将会出现对位回踩走势出现,我们尽量耐心等待,等待市场合理回踩消化以后,再关注新的机会的出现!淡定!

12-12 13:28

很多投资者可能在等明天,因为喊大C浪调整的人说明天才会出高点,但对于这样的神棍,投资者需要辩证的看待,毕竟他们的看盘方式,会随着行情的进行而不时的出现和消失相关之前的判断!所以说,看他们的评论,上午可能还说明天有高点,估计下午一跌,就会说高点消失了!不然,为什么大C浪调整迟迟没有出现?是不是?



12-12 13:40

盘面目前消耗了过多的量能,但却迟迟不能翻红,上涨途中,所谓不进则退,这就跟磨底的时候不一样了,磨底的时候反复绿盘折腾,那是诱空,折腾折腾就涨了!而目前这种格局,典型的关键时刻掉链子,投资者还是预防风险为主,个股学会根据淘气的建议去区别对待!

12-12 13:48

前几天,网上说上海财经大学的副教授性骚扰学生,结果被开除,现在的大学啊,感觉这样的新闻太多太多了,很多都是因为要考研或考博,然后各种被骚扰,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12-12 13:52

盘面符合预判,出现对位的回踩了,耐心等待,看消化过程怎么样!

12-12 13:58

这里盘面开盘新低,暂时出现局部支撑,最低2915点,技术上暂时没有分时线低点级别,还是耐心等待过渡和消化,个股学会区别对待!

12-12 14:09

这里新低以后暂时稳住,技术上最多再反抽一下,不会有太大的波澜,稳住心态,千万不要被内心的躁动影响了自己的心态,技术上目前还属于消化过渡期!

12-12 14:22

这里最低2915点附近稳住以后,开始小级别的反抽,技术上还是以反抽看待,不要抱太大的希望,稳住心态,盯紧个股,学会区别对待!

12-12 14:31

盘面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出现,个别券商个股异动,扭转不了短线市场需要调整消化的格局,多点耐心,等待过渡吧!

12-12 14:36

盘面符合预判,刚才小幅2915点附近支撑反抽一下以后,这里再下,看力度怎么样!淡定,机会留给有准备的投资者!

12-12 14:43

盘尾市场小级别跳水新低了,符合预判,这是淘气反复强调的,目前关注调整力度,技术上目前暂时没有合理的回踩低点出现!淡定,稳得住的,点赞“777”!



12-12 14:45

今日1新股申购:聚辰股份,发行市盈率42.14倍,申购代码为:787123,申购价格:33.25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8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通常建议盘尾申购,今天最后一次提醒,祝大家好运!

12-12 14:47

目前创业板暂时稳住红盘不绿,主板已经创开盘新低了,明显的调整格局!

12-12 14:51

另外,今天盘面基本符合预判,但今天收评会暂停一期,今天淘气胃有点不舒服,午饭都没有吃,香菇、难受……这里提前跟大家说一下!

12-12 14:56

盘尾这里小级别稳住,但8连阳算是被终结了,基本上跟淘气昨天判断的一样,昨天市场在分时线高点共振影响下,今天如期对位回踩,没有再新高了!

12-12 15:01

收盘综述:周四市场呈现明显的高开低走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1.92点于2926点,创业板高开2.16点于1720点,开盘以后主板震荡走弱,基本上收于全天相对低位,创业板相对强势,但也明显冲高回落,同样收于全天相对低位!对于目前行情,技术上属于分时线高点共振的调整格局,投资者尽量多点耐心等待消化,千万不要激进追涨!更多的,明天再聊!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