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3080点附近支撑有重要意义!

周三市场呈现低开低走消化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3.65点于3103点,创业板低开1.90点于1920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反抽翻红,但由于煤炭、有色等权重板块领跌,所以市场出现对位回踩消化,盘中3080点附近密集震荡支撑,午后还在支撑以后小级别反弹,但反弹无果后回落!最终主板收跌16点于3090点,创业板收涨1点于1924点!对于目前的盘面,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市场盘面看,两市下跌个股是上涨个股的2倍多,其中涨停41家,跌停8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211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207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回踩消化,并且有色、煤炭、地产、石油等权重板块领跌,所以主板指数明显拖累盘面,创业板则勉强红盘!从今天市场实际走势看,大盘反复在昨天淘气提前给出的3080点附近考验支撑,几乎全天一半以上的时间,市场都在反复确认3080点附近的支撑是否有效,因此,该点位的重要性,午评淘气就明确分析过了!


由于今天市场低位反复巩固的时间太长,并且反弹还不强,那么今天3080点附近的蓄势巩固,还要延续到明天,明确有效确认以后,市场才有机会继续反弹!当然了,技术上明天小幅跌破3080点制造些恐慌也是有可能的!总之,跌破3080点关注有没有分时线低点或低点共振的支撑机会!没有跌破之前,3080点附近就是日线级别还算不错的支撑和抵抗区域!而市场阶段级别的风险,目前还没有,因此投资者可以看着手里的股票去区别对待!虽然马上过年了,很多投资者会问是持币过节还是持股过节,但淘气觉得这样的问题没有啥意义!


比如说,今天盘面领跌榜上的个股,基本上90%左右都是短期连续上涨的高位区域密集出货以后才调整或连续调整的个股,你说这类个股,是不是需要提前回避风险?是不是不能持股不懂得止盈?相对的,像一些低位刚启动的个股,是不是可以继续持股,很多个股连续上涨以后,到某个平台区域,都是会反复出货或明显阶段天量以后,才会出货以后调整,盘面最近的荃银高科,昨天还是前天盘中是不是冲高的时候淘气说过该股已经进入反复出货阶段了?今天是不是跌停了?类似的登海种业圣龙股份友阿股份永高股份等等个股,基本上是同理,投资者学会举一反三!


展望后市而言,由于昨天市场冲高遇阻3130点附近反压,淘气同步提醒日线级别风险,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控制和个股仓位控制,目前对位回踩以后,已经到了第一目标3080点附近,3080点附近的意义,上面已经描述过了,明后天,投资者尽量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个股学会区别对待!投资者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