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2月15日东财在线答疑!

播室箴言警句:


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真看直播的,基本都不需要提问;不认真看直播的,提问也没有意义!所以,如果你觉得你的个股特殊,那么请尽量提问问题详尽!淘气将抽取部分留言问题进行详细针对性的回复!回复观点仅供参考,谢谢关注!在线明白的点赞并发“777”!


02-15 10:43

周末在线答疑,有股市相关提问需求的朋友,可以在详细叙述问题以后提交,淘气会第一时间给出个人的看法和建议!我们的原则是:认真看直播的,基本都不需要提问;不认真看直播的,提问也没有意义!所以,如果你觉得你的个股特殊,那么请尽量提问问题详尽!淘气将抽取部分留言问题进行详细针对性的回复!回复观点仅供参考,谢谢关注!在线明白的点赞并发“777”!



02-15 11:13

股友Hj7YaQ(第1楼):老师帮忙看看天士力怎么样,周五盘尾买的.


淘气天尊 :该股属于医药股,前期大幅拉升以后,短期明显消化蓄势,并且量能萎缩,技术上靠近15.50附近或以下区域,逐步进入新的机会区域,如果大盘不出现意外,可以逐步低吸参与,等明显异动以后,再考虑止盈或波段高抛!


02-15 11:54

雨过天晴5(第3楼):老师买了两个二线蓝筹,没怎么涨,目前还亏5点左右,后期如何操作?中煤能源,金隅股份


淘气天尊:最近涨的都是题材股和科创板股票,你的这两个个股会在后面创业板行情明显熄火的时候,主板才会发动这类蓝筹板块个股的补涨机会,所以要么短线换股,关注题材股的短线快进快出机会,要么短期不惧震荡,坚定持有等后面的补涨!


02-15 12:05

证监会:鼓励和支持社保、保险、养老金等中长期资金入市证监会:鼓励和支持社保、保险、养老金等中长期资金入市(e公司)

02-15 12:05

证监会:鼓励和支持社保、保险、养老金等中长期资金入市证监会:鼓励和支持社保、保险、养老金等中长期资金入市(e公司)

02-15 13:21

股友Hj7YaQ(第6楼):老师,如果理解和执行波段操作的思路?


淘气天尊 :分时线高低点的实战运用:在大盘弱势行情或单边下跌行情中,任何分时线高点都是需要注意减仓机会的,小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只能诱发小级别反弹,反弹后还会跌的概率比较大,而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才有希望强势反弹;在大盘强势行情或单边上涨行情中,任何分时线低点都是需要注意加仓机会的,小级别的分时线高点只能诱发小级别回踩,回踩之后还会涨的概率比较大,而大级别的分时线高点才需要注意较大级别的回踩风险!——总之,分时线高点不追涨,注意手中个股有没有比较好的波段减仓机会;分时线低点不割肉,注意手中个股有没有比较好的波段加仓机会!大级别异动大仓位波段,小级别异动小仓位波段!大概这样的道理!

02-15 14:37

新冠病毒基因工程疫苗研发进展:已完成基因序列合成2月15日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在京披露,该集团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合作,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研发已经取得进展。国药集团旗下的国药中生研究院启动了新型冠状病毒基因工程疫苗研发,现已完成了基因序列合成,正在进行重组质粒构建和工程菌筛选工作。国药集团方面进一步介绍,目前国药集团正在多路出击,攻坚新冠病毒疫苗的研发。其中国药中生武汉公司也担负着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研发任务,目前正在持续进行病毒培养。

02-15 14:39

高瓴资本清仓蔚来汽车 曾是蔚来第三大股东北京时间2月15日,根据高瓴资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文件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高瓴资本已不再持有蔚来汽车股份。根据高瓴资本去年二季度披露的情况显示,蔚来当时曾大幅增持蔚来汽车至4193.83万股。不过进入第三季度,高瓴资本减持蔚来至1336.89万股,减持幅度达68.12%。(新京报)

02-15 15:47

周末在线答疑,有股市相关提问需求的朋友,可以在详细叙述问题以后提交,淘气会第一时间给出个人的看法和建议!我们的原则是:认真看直播的,基本都不需要提问;不认真看直播的,提问也没有意义!所以,如果你觉得你的个股特殊,那么请尽量提问问题详尽!淘气将抽取部分留言问题进行详细针对性的回复!回复观点仅供参考,谢谢关注!在线明白的点赞并发“777”!



02-15 15:49

穿山甲可能是新冠病毒中间宿主吗?科技部:正组织论证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月15日举行发布会。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司长吴远彬表示,此前有科研团队指出穿山甲可能是新冠病毒潜在中间宿主,我们正组织科研团队论证,新冠病毒从穿山甲到人的传播路径也正在研究,有进展将及时公布。

02-15 15:53

科技部:为确保尽早研发疫苗成功 安排了多条技术路线并行推进科技部生物中心主任张新民:由于新冠病毒是一个新病原体,疫苗研发难度比较大、周期比较长。为确保尽早研发成功,在科研攻关应急项目中我们并行安排了多条技术路线,包括灭活疫苗、mRNA疫苗、重组蛋白疫苗、病毒载体疫苗、DNA疫苗等并行推进,切实保障成功率。同时在联防联控机制下,积极协调多个部门给予疫苗研发团队全方位的保障和支持,使研发工作进度更加紧凑、更加高效。

02-15 16:15

下面摘录一些其他通道的提问和分析,供投资者参考!



02-15 16:15

网友提问:际华集团出的公告是大利好吗亏15个点了有希望回本吗(际华集团)


淘气天尊 :短期差不多冲高回落要再次进入机会区域了!


02-15 16:16

网友提问:老师,中兴通讯现价,长期持有怎么看?


淘气天尊 :目前这个价位,接近历史新高区域,不要因为短线涨了,而忽视短线40以上大级别出货可能回踩的走势出现,这就是典型的短线大涨贪心不止盈,然后安慰自己中长线持股,然后后面调整大跌了,又会忍不住割肉卖出!


02-15 16:16

网友提问: 星期六 能否止跌回升,亏虚少许,是否值得继续持有。谢谢(星期六)


淘气天尊 :低位翻了6、7倍,高位30以上大级别出货,非要在准备调整的初期去刀口舔血,能不能有风险意识?


02-15 16:17

网友提问:老师好,超声电子被套2个点,周一怎么操作?谢老师


淘气天尊 :阶段15附近和以上大级别出货,且行且珍惜吧!


02-15 16:19

网友提问:老师好,超声电子被套2个点,周一怎么操作?谢老师


淘气天尊 :阶段15附近和以上大级别出货,且行且珍惜吧!


02-15 16:20

网友提问:老师,为了刺激经济,国家是否放出房地产这只恶魔。该买点房地产股票了


淘气天尊 :地产板块最近几天补涨过了,不要追涨,回踩以后可以再看新机会!


02-15 16:46

青青子衿之歌:老师麻烦您看一下300808久量股份,23元成本,是割是留?


淘气天尊: 周一冲板未果出货盘大,短线对位回踩节奏,如果在下能稳住缩量,并且大盘不出现非理性大跌,那么可能会有短线支撑反弹的可能!但如果有明显异动,尽量注意波段机会把握!


02-15 20:14

财政部预拨第二批疫情防控补助资金80亿元经国务院批准,2月14日,财政部预拨2020年第二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补助资金80亿元,支持各地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其中对湖北省预拨35亿元。截至2月14日,各级财政已安排疫情防控补助资金901.5亿元,其中中央财政安排252.9亿元,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