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2月18日东财股市直播!(上午版)

直播室箴言警句:


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在线的点赞“777”报到!


02-18 09:09

淘粉们,上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在线的请留言“666”点赞支持!



02-18 09:27

早盘沪指主板低开2.21点于2981点,创业板高开3.12点于2149点,开盘不激进,注意明显异动个股的高抛机会,比如淘气上周提示的金陵,昨天滞涨,今天大幅高开8.70%,如果开盘不能快速涨停的话,注意波段节奏把握!

02-18 09:30

金陵不能上封涨停,典型的波段机会;另外昨天盘尾提及的延安,早盘表现也不错,昨天盘尾有关注的投资者,注意冲高后的波段机会!

02-18 09:34

早盘不激进,注意异动明显的个股仓位控制,比如最近几天提醒的低位个股金陵、延安、海翔等等个股,明显补涨以后,一定注意波段控制仓位的机会,千万不要激进追涨!

02-18 09:39

目前技术上2980点以上到3000点区域,将成为新的反压区域,这个区域,如果市场强势,回踩个股20-30点还是很容易的;如果合理消化,利用几个交易日,回踩50-100点,也是非常合理的!因此,昨天市场长阳突破以后,投资者根据自己手中个股的情况,做好几类个股的区别对待!

02-18 09:42

第一大类: 明显连续拉升、高位筹码松动或短线放量异动拉升比较大(但不能相对缩量涨停;缩量涨停个股,可以看第二天冲高以后再考虑取舍)的个股,尽量高抛或暂时止盈离场一下,等明显回踩有波段空间以后,结合盘面回踩的力度再考虑低吸买回机会;第二大类:最近缓慢跟随盘面上涨,并且温和放量上涨,没有达到阶段放巨量大涨或涨幅不是特别大的个股,可以适当小级别波段做多,等明显放巨量以后再考虑大级别的波段操作或直接止盈离场;第三大类:低位动静不大、量能不大的个股,则可以耐心等一等,看能不能补涨了,如果害怕想控制仓位,也不要控制太多,避免踢飞!

02-18 09:46

目前,投资者耐心等待市场长阳以后的消化回踩走势出现,盯紧短线滞涨或之前一段时间连续大涨、但短线明显回踩后呈现缩量蓄势的个股,等市场消化以后,可能这一类个股将成为新的领涨龙头!如果可能,还是市场回踩以后或盘尾附近,淘气再给大家找个话题或个股供大家讨论和参考!淡定!



02-18 09:48

盘面如期回落,西帝同步逆市上涨,真的是不错的避险板块个股!

02-18 09:55

早盘市场确认2980点以上的反压,那么回踩第一支撑看2950点附近,比较合理的短线回踩先看2930-2950区域,回踩到位以后,再看是继续回踩,还是会支撑反弹,目前耐心等待这个过程!

02-18 10:04

分时线高点,级别较大!

02-18 10:05

这里盘面反抽诱多,进入2980-3000区间新的反压区域确认,看看这里遇阻以后市场回踩力度大不大,稳住了,目前技术上市场需要回踩,回踩先看2950点附近,再看能不能进入2930-2950区域消化整固!

02-18 10:13

风险是涨出来的,这个时候不要忘记风险意识,遇阻回踩先看2950点附近,再看能不能进入2930-2950区域消化整固!,最后看这个区域是支撑反弹,还是继续向下调整!说的很清楚了,要看新机会,午后回踩或盘尾再说!手中个股情况,根据淘气前面说的三大类情况去区别对待!



02-18 10:27

目前盘面进入遇阻消化的反复挣扎阶段,还没有出现明显的对位回踩,投资者根据淘气说的情况去区别对待个股,然后耐心等待和留意淘气说的一些低位滞涨绩优或高位连续调整5天以上并已经缩量的个股,后面大盘回踩以后,可能会有密集补涨的新机会出现!

02-18 10:35

前两天市场领涨的物流、地产、券商等板块开始密集领跌了,盘面这里在淘气反复提醒风险以后如期出现小级别的急跌跳水,耐心等待,关注回踩力度的加大!



02-18 10:44

目前盘面最高2990点附近的分时线高点遇阻回踩以后,最低才2973点,暂时没有任何的回踩分时线低点或技术性的盘中支撑,因此,投资者尽量耐心等待,如果出现上周四、上周五那种分时线高点遇阻出现2900点附近的技术性支撑或分时线低点支撑,淘气会实时给出的!

02-18 10:51

目前创业板急跌30点了,主板急跌20多点了,这波还是有力度的,各大指数已经先后翻绿了,稳住心态,耐心等待合理消化后的新机会!大方向,淘气是坚定看涨的;日线级别,需要消化以后再看新机会!当然,个股可以适当区别对待!

02-18 11:01

盘面符合预判,继续扩大跌幅,离淘气预设的回踩第一目标2950点越来越近了,早盘红盘的时候,很多投资者都说淘气做梦,现在好了,梦快要实现了!所以,人是需要有梦想的!

02-18 11:04

淘气好久没有推荐电视剧给大家了,不知道刚上线的《法证先锋》,大家开始看了吗?淘气看了一集,还不错!值得推荐!



02-18 11:07

刚系统提醒,北向资金净流出超30亿元,这是最近一段时间难得的流出,盘面这里回踩到最低2960点暂时稳住抵抗,最高最低跌了30点,这里暂时没有分时线低点级别,投资者尽量不激进,除非手中个股特别活跃,那么可以对位考虑波段机会,否则还是再等等!

02-18 11:15

这里盘面稳住,给人以消化结束,要再涨的节奏!但技术上而言,这里没有级别太大的支撑,多点耐心吧!当然,小部分个股可以区别对待,大部分个股会跟随大盘趋势!

02-18 11:23

盘面这里小级别反抽以后再次遇阻,多点耐心,想看短线机会的,看午后,想看淘气提醒的一些机会的,还是看午后!明白的,点赞“777”!然后耐心等待!



02-18 11:30

午盘快评:周二市场呈现冲高回落下跌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2.21点于2981点,创业板高开3.12点于2149点,开盘以后市场冲高,最高2990点附近出现分时线高点以后市场遇阻回落,之后呈现明显的回踩下跌格局,沪指最高最低回踩了30点,创业板最高最低回踩了35点,最终盘尾小幅回稳局部收回,但仍然收于上午相对低位区域!目前上午市场回踩最多30点,第一目标实现,但技术上暂时没有合理的回踩以后的低点出现,因此午后投资者继续关注市场消化情况的持续性!更多的,午后直播再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