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2月19日东财股市直播!(上午版)

直播室箴言警句:


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在线的点赞“777”报到!


02-19 09:15

淘粉们,上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在线的请留言“666”点赞支持!



02-19 09:26

早盘沪指主板低开5.45点于2979点,创业板低开2.10点于2168点,开盘市场相对低迷,关注今天市场回踩力度,之前一段时间交易日淘气反复强调的黄金板块,今天领涨明显!

02-19 09:30

开盘市场继续加大回踩力度,按照淘气昨天的判断,

短线回踩先看2950点附近 能不能回踩到位!淡定,耐心等待!

02-19 09:33

昨天盘尾提及的千金药业小级别异动,看看今天早盘消化一下以后,今天盘中会不会异动,大家跟踪和留意一下,以及相同形态的个股走势,学会举一反三!

02-19 09:37

技术上昨天市场确认2980-3000点区域的2990点附近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之后对位回踩消化,盘中最低2960点稳住以后,盘尾再回2980-3000区域测试新的阻力区域的反压,这里可以说,2980-3000点区域的遇阻调整没有结束,抑或可以认为还没有真正开始!今天早盘不排除市场还有小级别的反抽进入2980-3000点区域,但最早今天,最迟明天,市场就会出现这个区域共振以后的明显较大级别回踩出现,希望投资者耐心等待!

02-19 09:45

今天市场跌停个股和领跌个股明显增多了,技术上市场还可能反抽到2980点附近和以上诱多一下,但基本上差不多了,短线调整消化势在必行!



02-19 09:48

刚才有人问,千金药业怎么不涨的?如果每个股票让你跟踪和留意就直接大涨的话,那是不是太神了?之前的金陵、海翔、西帝等等个股,也都是几个交易日以后慢慢积累利润,有的才大涨的,是不是?所以,一定要有耐心,况且淘气也只是让大家跟踪类似形态的个股!淡定,继续跟踪!

02-19 09:52

盘面反抽接近昨天分时线高点2990点附近,关注高点反压的确认,

不激进,手中明显异动的个股,尽量控制一些仓位;

低位滞涨或温和放量上涨的个股,可以区别对待,自己盯紧!

02-19 10:00

盘面如威尔药业,就是淘气说的调整5个交易左右或以上,技术形态呈现明显缩量以后,最近几个交易日呈现了3连阳补涨的状态,今天再上,可能就是比较好的波段机会了!希望投资者学会举一反三!



02-19 10:03

盘面目前反抽昨天分时线高点2990点附近再次遇阻,

创业板已经率先回落了, 目前跌幅接近20点了,两市领跌个股数量也继续增多!

02-19 10:10

金陵药业今天继续不错表现,所以个股蓄势需要几个交易日,但表现以后不要追涨,尽量注意类似个股的低吸机会,比如千金等等类似形态低位的个股!是不是这个道理?明白的点赞“666”!

02-19 10:19

千金开始低位小级别盘了,看看有没有异动机会!

02-19 10:21

分时线高点,级别较大(主板的)!

02-19 10:22

神娃冲板未果,注意波段机会把握,这里友情提醒一下!手里有该股的投资者注意一下!

02-19 10:28

这里2980-3000区间反压反复巩固和确认,

关键创业板无法跟随翻红上涨,

说明市场潜在调整压力很大,

注意这里遇阻以后市场可能的带级别回踩出现,

短线第一目标仍然看2950点附近,不要急!

02-19 10:44

目前盘面反复在2980-3000区间震荡,手中异动明显的个股,尽量控制一些仓位;其他情况个股,则区别对待!没有怎么补涨的个股,千万不要恐高去卖空了!操作尽量合理!

02-19 10:47

有投资者问,华友钴业受特斯拉影响跌停,影响真那么大吗?其实该股跌停之前就是高位区域了,都翻倍的股票,找个理由调整而已!并且上周四放量无法涨停,就已经大级别出货了!所以今天因为消息刺激,加速了调整速度而已!希望大家对于高位个股,一定保持敬畏之心!

02-19 10:54

盘面开始共振遇阻回落,主板回落很快,

已经翻绿了,看看这次回落力度能不能加速,

继续关注小周期2950点附近的第一回踩支撑能不能触及!淡定!

02-19 11:01

这里第一波回落翻绿,技术上暂时没有分时线低点级别,多点耐心等待!千金在昨天启动的X.20附近暂时支撑不错,看看短线蓄势情况,这是我们最近两天开始跟踪的个股!

02-19 11:07

今天来个话题讨论吧!今日的话题就是:千金盘中有没有翻红的机会?为什么?



02-19 11:17

盘面这里继续小级别反抽格局,反复巩固2980-3000区间的反压,顺便日线级别诱多,最早午后,最迟明天开始,市场就要出现带级别回踩了,回踩以后,我们再逐步分析哪里是比较不错的机会!淡定!

02-19 11:26

盘尾市场翘尾,但创业板跟风力度有限,迟迟不翻红,

创业板放量滞涨出货嫌疑非常明显,

投资者务必对于短线连续大涨的个股做好仓位控制!

02-19 11:30

午盘综述:周三市场呈现明显分化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5.45点于2979点,创业板低开2.10点于2168点,开盘以后,主板最低2973点以后支撑反弹,盘中再次进入淘气说的密集反压2980-3000区域,最高2996点附近出现分时线高点以后遇阻回落翻绿,但翻绿以后仍然支撑翘尾,最终收于上午相对高位区域!纵观目前的市场格局,2980-3000点区域的遇阻调整没有结束,抑或可以认为还没有真正开始,投资者尽量耐心等待调整的到来!更多的,午后直播再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