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3月24日东财股市直播!(下午版)

直播室箴言警句:


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在线的点赞“777”报到!午后直播1点左右开始!


03-24 12:52

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在线的请留言“666”点赞支持!



03-24 13:02

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2700点附近的消化,看消化以后能不能再上,盯紧手中个股,明显异动,再考虑波段操作!如果低位个股没有耐心持股等待,你可以做出你认为对的操作选择,千万不要现在埋怨,事后后悔!

03-24 13:04

湖北概念股午后快速拉升,但别追涨,手中有这个题材个股的投资者,尽量注意波段节奏!



03-24 13:14

目前盘面还在小级别回落,丝毫没有跟上外围市场大涨的步伐,技术上而言,回踩就是机会区域的共振和反复折磨,这个时候,就看投资者对于市场的认知能力了,因为很多时候,磨底的恐慌,会令投资者不知不觉的卖出手中低位股票,即使个股已经在底部区域了!

03-24 13:19

午盘的时候,有个投资者问,合锻智能涨停了怎么办,淘气说,缩量涨停持股啊,他说是昨天下跌忍不住然后卖了,问涨停以后怎么办?大家说能怎么办?难不成涨停买回来?况且缩量封死涨停的个股,想买也不一定买得到了!这就是典型的恐慌让投资者低位不理智,结果涨停的典型案例!希望投资者引以为戒!



03-24 13:25

合锻智能是一波拉升、高位出货以后回踩蓄势以后再上的,而杨康也是如此!短线进入密集诱空阶段,有人说,是不是主力出货?主力会在5年的最低位出货?你以为主力和你一样散户思维?现在割肉的,都是散户!这个股票1月中下旬20元附近和以上一波大级别出货以后,目前休整2个月了,技术上属于最后的打压了,还是那句话,稳得住的,拿好;稳不住的,自己割肉认输!叽叽歪歪没有任何意义,管住嘴,盯紧直播!

03-24 13:34

技术上而言,上周四和昨天大级别低点共振确认区域是2646-2663区间,目前市场回踩中,创业板率先翻绿了,这种磨底格局中,投资者心态失衡,再正常不过了,洗尽浮华,才会出现一波长久的行情!

03-24 13:37

分时线低点,级别不大!

03-24 13:39

这里再下,又将进入大级别低点共振区域,因此这里的分时线低点,是除了再下可能的日线级别大级别低点以外,目前为止回踩的第一个带级别的支撑!

03-24 13:49

这里分时线低点稳住,典型的洗盘,稳住了,很多个股差不多关注异动的可能机会了!稳住,还是那句话:兵怂怂一个,将怂怂一窝!低位区域,不要怂!



03-24 13:52

金花婆婆上周反复拉升出货,当时淘气反复建议高抛止盈,目前回踩接近6元附近,风险也释放的差不多了,不过低位可能会有缓冲过程!目前看看最近蓄势充分的杨康和鲁智深,低位哪个起来更快,价格目前差不多!午后暂时最牛逼的还是复星医药,率先补涨了,已经补涨的不要追涨,注意波段节奏!

03-24 13:54

日线级别大盘稳得住,最近调整充分的券商板块,短线级别机会还是很大的!

03-24 14:03

市场没有没戏的股票,只有没耐心的投资者!翻看最近连续大涨的个股,哪个不是低位反复打压以后才涨起来的?很多现在连续大涨的个股,很多投资者曾经低位没有启动之前,都拥有过,但最终被主力磨得割肉了!所以说,真正低位守住潜力股的投资者,不会超过30%,而其中又有20%的投资者,个股刚解套就会卖出,真正启动以后吃到最后的,不到10%!



03-24 14:06

日本股市收涨超过7%,创4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目前北向资金流入超40亿元,经过上周四和昨天的筑底大级别低点共振确认,经过今天高开后回撤诱空,这波要真正起来了!相信这波涨起来能突破的,都来点赞支持一下!你们在哪里?点赞在哪里?

03-24 14:13

现在投资者不要太在意手中个股,只要不要很高位置追涨的,只要低位区域逐步买入,现在即使被套十几二十个点,也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因为很多个股的主力通过这种模式的打压,基本洗出了大部分的散户盘,那么一旦拉升起来,很多个股至少会从低位涨50%-100%,典型的比如开尔新材,从8块多,涨到现在14块多!和顺电气、爱乐达、广东榕泰等等,都是这种情况!

03-24 14:21

散户的资金是分散的,主力的资金是集中的,主力看到某个股票有很多散户进去,原本要拉升的,都会停下来先洗盘,洗的差不多了,才会再拉升!举个例子,投资者是不是经常遇到这样的事情,听了某人的建议,买了某某股票,结果一直不涨,甚至跌了30%都不涨,接着某某人一说破位止损,结果没过几天,就蹭蹭蹭的涨,不但涨回原来被套的价格,还涨的更高!因此,淘气盯着的股票,尽量别再议论了,尤其别去这个股票人多的地方议论,其实主力都盯着的!管住嘴,比什么都重要!



03-24 14:27

康长江最近特别活跃,基本上一天大涨、一天大跌,波段机会非常好,目前再次异动,还跟踪该股的投资者,注意节奏把握!

03-24 14:32

盘面符合预判,经过早盘的冲高回落洗盘以后,目前盘面冲刺的不错,看看能不能突破2722点,盘中的时候,淘气是不是一直强调低位个股拿好了,是不是反复强调市场是洗盘?所以,盘中直播的临场判断,真的很关键,比盘后总结随便发挥强很多!估计只有淘气,盘中观点从来不含糊的!

03-24 14:39

这里暂时没有突破早盘高点,可以看做日线级别今天的反压,但没有分时线高点,因此操作上老规矩,投资者手中异动明显的个股,尽量注意波段机会把握,毕竟上周四和昨天2646-2663区间,是密集提醒机会的,并且今天盘中最低点2667点,也实时给出了分时线低点的机会!目前点位,不追涨,手中个股区别对待,或持股,或波段!

03-24 14:46

目前市场处于底部磨底区域反弹的初期,没有大级别分时线高点之前,手中没有怎么涨的个股,尽量持股,低位要拿好,淘气会反复强调;正如之前3000点以上反复强调风险一样!高位区域没有跌、反复强调风险,别人攻击淘气胆子小,不敢看涨,与趋势作对;现在也一样,明明低位区域,还说淘气死多,与趋势作对,市场还会跌!有些人啊,真的,活该追涨杀跌!事实胜于雄辩!



03-24 14:53

市场盘尾新高!完美!盘中市场回踩的时候,淘气坚定低位持股信心,明确市场是洗盘,那是多么不容易啊!



03-24 14:55

目前这里突破2722点,但是是日线级别的反压,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明显放巨量、明显异动的,可以考虑波段;低位滞涨、动静不大的,可以持股!学会对号入座!不要低位没有怎么涨的,卖空了;明显波段异动机会的个股,却死拿不动坐电梯了!明白?明白的点赞!

03-24 15:03

收盘综述:周二市场呈现高开回落又冲高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42点于2703点,创业板高开41点于1869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冲高,最高2722点遇阻回落,午后回踩最低2667点出现分时线低点,淘气明确今天的回踩是洗盘,结果分时线低点支撑后,盘尾市场反弹创盘中新高,最终收于全天相对高位区域!对于目前的盘面,属于底部不断确认的反弹初期,如果外围不出现破天荒的大跌拖累,短期市场基本会结束调整,呈现波段上涨格局!更多的,收评详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