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3月26日东财股市直播!(上午版)

播室箴言警句:


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在线的点赞“777”报到!


03-26 09:07

淘粉们,上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在线的请留言“666”点赞支持!



03-26 09:13

关于杨康,目前公司因为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一般这种情况,如果调查以后没有什么问题,股票会蹭蹭蹭的涨起来;如果调查以后的确有问题,按照相关规章制度,股民是可以向公司索赔的!淘气会继续跟踪和观察该股动向,这是公司违法违规行为,跟基本面和技术面没有太大联系,所以需要看调查结果!大家不要问了,这种事情,只有调查以后才有说法!

03-26 09:28

早盘沪指主板低开19点于2761点,创业板低开15点于1922点,由于技术上昨天2780点以上有反压,所以早盘低开消化一下也正常,关注早盘市场消化以后,能不能继续反弹向上!目前日本跌4%以上,昨天大涨太多,今天领跌,韩国跌1%以内,港股高开0.33%!杨康居然没有跌停开盘,说明问题不是很严重,毕竟业绩不差,题材还行,感觉是不是没有打点好,所以被针对了?

03-26 09:33

杨康没有跌停开盘,大幅低开后还能反抽,一般被立案调查了,大部分类似个股都会直接跌停开盘,看来杨康的故事很精彩!知道的,继续跟踪和观察;不知道的,就别知道了,这种类型的股票,看看就好,心理素质不行的,别关注!淘气会一直跟踪和观察,实时建议!淡定!

03-26 09:39

市场开盘小级别反弹,目前还是消化2780点附近和以上的反压,昨天市场最高2788点,日线级别2780-2788区域,可以看做除了分时线高点以外,日线级别目前技术上的重要反压!

03-26 09:43

医药板块再次异动,以岭药业冲板领涨,但今天是出货了,持有该股的投资者,注意波段高抛或止盈,太龙也异动了,异动以后注意波段机会把握!

03-26 09:49

盘面没有问题,看看消化以后,能不能再度攻击2780-2788区域的反压区域,关注再上有没有出现可能分时线高点的机会,盯紧个股,不见兔子不撒鹰,不见异动多点耐心!明白?明白的点赞!

03-26 09:55

太龙哥哥牛逼,差一点冲板,不过目前可以高抛一下,回落有空间了,再注意对位机会!明白?



03-26 10:00

创业板这里翻红了,主板差一点翻红,技术上还是2780-2788点区域的反压,尽量不激进,手中低位缩量蓄势个股,耐心等待启动,明显异动以后,再考虑操作机会把握!杨康虽然有利空,但昨天盘尾明显异动不高抛做波段,今天利空大幅低开探低了问要不要卖,这种逻辑,真的尽快远离股市吧!

03-26 10:14

刚才给大家特意查看了最近的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的个股案例,发现除非是隐瞒业绩、业绩作假方面的问题,就是业绩大幅降低或大幅亏损,那么这类股票会连续下跌!其他情况类似被立案调查的个股,问题都不大,有的查了以后没有问题,然后蹭蹭蹭的涨,因为洗出了很多散户投资者;有些问题,但问题不大的,罚款做做样子,后面走势也都正常!因为盘中时间紧,淘气不能再往前追溯更多案例了,大家可以有时间去看一下!

03-26 10:23

淘气算是发现了,不管自己多么认真的描述问题,很多人都不去看的!杨康前几天技术低位,我们盯紧,尽量别议论,强调很多遍,还有很多人不听;今天盘前突发利空,一早上听劝都在讲解该股的相关情况,有些人看都不看,一上来就各种问题,关键前面直播说的清清楚楚了!能不能别这样?能不能认真看直播?另外,别让个别居心叵测的人故意捣乱,趁虚而入?给自己禁言半小时,你们满意了?

03-26 10:37

别人遇到这种个股的利空,估计都不会谈论了,淘气还没有开盘之前,就给大家分析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后面会怎么样,类似情况的个股怎么样的,说的清清楚楚,一早上说的最多的,就是这个突发利空个股杨康了!真的,以后不认真看直播、看不进去直播、故意捣乱的人,真的不用再解释什么了!有些韭菜,真的无法拯救……



03-26 10:44

盘面符合预判,消化以后继续反弹,目前不但创业板翻红了,主板也翻红了,进入2780-2788区域的反压,关注再上,技术上会不会出现分时线高点!淡定,盯紧个股,不见异动不撒手!明白?明白的点赞“777”!

03-26 10:48

杨康,虽突发利空,但即使再惨,淘气也会继续跟踪,目前没有啥状态,暂时不多聊了!选择聊盘面,不能因为一个跟踪的股票,有投资者自己跟踪跟踪着买入了,又突发利空了,淘气就一直无休止的聊下去,没有啥异动,就暂时不说了!目前投资者盯紧盘面和投资者手中的个股,关注大盘分时线高点出现的可能,关注除了高点以外的2780-2788区域反压,盯紧手中个股异动可能!明白?明白的点赞!

03-26 10:54

目前还是除了可能的分时线高点以外,技术上2780-2788区域的反压很大,投资者手中明显异动的个股,尽量注意波段高抛机会把握,比如早盘提醒高抛的太龙,即使现在买回,都有几个点的波段空间了,如果投资者自己盯紧了,可能波段空间更大,是不是比死拿不动强?



03-26 11:04

像翰宇药业这种股票,盘中在互动平台说自己口罩出口业务已形成订单,然后秒拉涨停板,这种就不调查了?严重影响个股正常走势!说白了,有些股票潜规则做的好,有些股票潜规则做的不好!大家觉得呢?

03-26 11:12

目前盘面还在2780-2788区域的反压之内,目前最高就是2788点,再上突破,技术上就可能出现分时线高点,否则还是这个区域的日线级别反压,投资者尽量不激进追涨,毕竟上周四、周一、甚至周二冲高回落回踩,都出现了非常好的分时线低点低位机会的!是不是?

03-26 11:19

昨天市场最高2788点,目前还是2788点暂时遇阻,看来这个点位,还是反压较大的,还是需要时间消化,技术上目前仍然没有任何级别的分时线高点,这里仍然是2780-2788区域的日线级别反压阻力!

03-26 11:23

目前杨康直逼跌停,跌停板买盘很大,如果投资者手中有该股,可以对位低补一下,等反弹有几个点空间了,再对位高抛一下,有胆量的投资者,可以尝试,否则还是只观察跟踪!

03-26 11:30

午盘综述:周四市场呈现低开高走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19点于2761点,创业板低开15点于1922点,开盘以后市场逐步冲高,最高2788点遇阻回落,盘尾各大指数小幅收跌!技术上而言,淘气强调的2780-2788区域反压明显,但技术上目前为止还是没有任何级别的分时线高点,投资者继续关注午后市场消化以后能不能继续突破!更多的,午后直播再聊!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