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2788点能否突破是关键!

周四市场呈现低开高走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19点于2761点,创业板低开15点于1922点,开盘以后市场逐步冲高,最高2788点遇阻回落,盘尾各大指数小幅收跌!最终主板收跌4点于2776点,创业板收跌4点于1933点!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今天市场盘面看,两市下跌个股明显多于上涨个股,但领跌和跌停个股不明显,说明今天市场的调整是比较良性的!技术上而言,上周四市场出现6个大级别低点,最低2646点稳住,上周五反弹到2750点附近出现反压回踩,本周一市场再度出现大级别低点以后,市场就此反弹,目前市场反弹暂时没有任何级别的分时线高点,技术上只是2780-2788区域的日线级别反压需要消化,昨天市场最高2788点,今天市场最高还是2788点!


因此,午后投资者密切关注2788点能不能消化以后突破,关注市场突破以后有没有分时线高点!手中个股老规矩,明显异动的个股,尽量注意波段机会把握,比如直播提醒的太龙,早盘急拉近9个点,午盘收涨3.88%,如果早盘明显异动的时候高抛,即使盘尾买回,也有好几个点的空间,是不是比死拿强?所以,投资者学会举一反三,千万不要明显可以做波段的个股频繁坐电梯了!相对的,低位滞涨缩量、业绩和题材都不的个股,尽量耐心持股等待,短期市场风险不是很大,补涨机会会非常频繁!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666”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