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低点共振看反弹爆发力!

周一市场呈现低开震荡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32点于2739点,创业板低开28点于1875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回踩,2730点以下出现3个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最低2723点,午后市场支撑以后小级别反弹,但反弹到最高2759点就遇阻,盘尾主板小幅收跌状态!最终主板收跌24点于2747点,创业板收跌43点于1860点!最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今天市场盘面看,市场呈现明显普跌格局,两市仅700股上涨,其中36股涨停,221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多达3000多股下跌,其中跌停36家,1524股跌幅超过3%!从盘面数据看,今天空方占据明显优势,说明今天的回踩是有很大杀伤力的!技术上而言,由于上周五市场突破2800点以后出现2646点以来第一个分时线高点,所以淘气明确市场需要对位回踩消化,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明显异动的个股注意波段高抛或止盈离场机会,然后耐心等待回踩出现,这是淘气上周五盘中直播说的很明确的事情,并且在上周五午评和收评中都明确过的!


回到今天的市场,今天市场如期出现回踩,盘前淘气预判市场会回踩2730点附近,最终上午市场2730点以下到最低2723点区间出现了3个分时线低点,虽然级别不大,但日线级别而言,2730点以下区域,市场重新进入了机会大于风险区域了!并且,今天市场收在了2747点,如果今晚美股不出现3%以上的跌幅的话,正常情况下,明天市场还会延续今天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以后的反弹节奏,因为今天盘中最高点2759点附近没有分时线高点的级别,等对位反弹以后,再看技术上有没有新的分时线高点反压或技术性阻力;当然了,如果今晚美股大跌3%以上,那么明天市场就会回撤2730点以下再次寻求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也不会太坏!


因此在对位操作上,投资者上周五手中个股在2800点附近或以上区域有高抛或卖出、或上周五盘中有异动急拉的个股,那么今天市场回踩2730点以下以后,或者明天低位区域确认以后,投资者看手中个股有没有不错的对位回踩机会,看看要不要对位低吸逐步买回!投资者千万不要分时线高点提醒你风险,喊你不追涨,你却去买入;真的回踩以后机会来了,你却不敢了,反而问要不要卖出!这是不合理的操作!另外,很多低位个股一旦启动,会一发不可收拾,尤其那些业绩没有什么问题、低位蓄势大半年甚至更久的股票,一旦启动,不怕不涨,就怕投资者没有涨多少就卖空了!典型的案例,大家可以看看最近一年的中国西电的K线图:去年3月一波出货,然后一波下跌,之后低位密集运行了10个月左右,最近连续拉升上涨启动!


其实纵观今天午后行情,市场密集2750-2730区间震荡,还是不错的消化,因为市场长时间的绿盘会令投资者焦躁,做出不合理的操作选择,因此这个时候,心态一定要好,就好比上周五2800点以上出现分时线高点以后,淘气是第一时间给出分时线高点,建议投资者不激进,注意手中个股波段控制仓位机会,是不是要冷静,才不至于相对高位追涨、相对低位割肉?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666”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