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市场短期反弹的两条路!

周三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6点于2743点,创业板高开3点于1875点,开盘以后市场反弹,盘中突破周一最高点2771点,最高2773点,但上午盘尾突发跳水,午后缓慢回落,最终收于全天最低点附近!主板收跌15点于2734点,创业板收跌7点于1864点!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短线市场走势看,周一市场回踩2723-2730区域出现3个分时线低点,分时线低点共振引起了市场对位反弹,周二反弹到了最高2771点,周三的今天上午反弹到了最高2773点,市场进入淘气预判的2770-2800区间的反压就遇阻回落,这个区域技术上目前有反压,但没有分时线高点,因此消化以后还有突破的潜力,但今天盘尾日本股市莫名其妙的跳水大跌超过5%,拖累了周边市场跟随领跌,我们今天仅跌0.57%,其实已经算不错了!并且,今天相关数据显示,北向资金今天净流入50多亿元,为最近一段时间单日流入较多的一个交易日,所以说,今天市场其实并没有那么坏!


按照目前的市场情况而言,明天市场将出现2种走势可能,第一种情况是今晚美股跌幅不大或上涨,那么明天市场考验周一低点2723-2730区域以后,将直接再次对位反弹;第二种情况是今晚美股跌幅较大,那么明天市场会破位2700点寻求支撑,出现分时线低点甚至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以后,市场也会再次支撑反弹!两种情况,市场最终都会反弹起来,只是前面一种相对理性,后面一种相对需要逼出一些恐慌盘!但不管哪种情况,在排除突发较大利空的因素前提下,市场短线投资者未必需要那么悲观,毕竟节后一波涨起来的行情,差不多都跌回去了,目前的点位,也正好跟2月4日前后的走势形成周期性的共振!


在这种行情中,淘气再次强调:投资者千万不能盲目恐慌害怕,对于手中低位、没有业绩问题、没有利空的个股尽量多点耐心,尽量等明显异动以后,在考虑波段操作机会的把握!要么坚定拿好等大行情,要么果断换股操作,要么结合个股活跃度和分时线高低点情况做波段!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了,淘气个人建议选择第三种方法!当然了,投资者还可以选择割肉离开市场,离开以后就再也不要回来了!毕竟现在是大周期的底部区域,千万不要现在离场了,未来三千点以上又回来了,这是大部分投资者会选择的路,但我们完全可以避免发生!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999”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