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气天尊:百股涨停后注意高点反压!

周二市场呈现大幅高开的震荡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清明假期市场消息面偏暖,再加上隔夜美股大涨,所以早盘沪指主板高开42点于2806点,创业板高开38点于1944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冲高,最高2815点出现分时线高点,之后市场消化震荡,盘尾再次冲高到2819点附近回落,上午总体收于相对高位区域!主板沪指收涨48点于2812点,创业板收涨54点于1960点!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上午盘面看,两市3600多股上涨,仅100多股下跌,两市近百股涨停,已经足够说明今天市场呈现的普涨格局还是非常不错的!技术上而言,由于上周一市场2730点以下出现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并且在上周四早盘低位回踩共振确认,淘气明确2730点以下是短期的机会区域,建议投资者敢于抄底,敢于低吸,敢于加仓,并且在上周五收评《淘气天尊:明确大盘处于风险还是机会区域!》中说明市场无论短期还是长期看,都属于机会大于风险区域!不过,当今天市场冲高以后,虽然大周期仍然可以看涨做多,但日线级别,需要谨慎一下区别对待!


从上午市场走势看,早盘冲高到2815点出现分时线高点,之后市场遇阻消化,盘尾再次冲击到2819点遇阻回落,技术上2815点以上,都是日线级别的相对风险区域,这里需要时间过渡和消化,投资者尽量不激进,毕竟上周2730点以下出现了密集的技术上的分时线低点进场信号!而目前操作上而言,投资者手中个股明显异动的尽量波段操作;低位滞涨动静不大的个股则拿好!稳住心态,不激进,毕竟今天高开很多,投资者别太乐观!跟之前低位分时线低点共振一样,当时是机会大于风险,现在是日线级别风险需要消化的过程!


故综上,午后投资者注意市场分时线高点遇阻以后的消化过程,不排除午后市场会冲高回落,今天港股高开冲高近1.50%左右以后,目前回落快要接近平盘了,所以早上的分时线高点2815点以上,还是很有实战意义的,投资者根据手中个股情况,做出相对合理的操作选择,上周相对低位不恐慌,注意个股可能的波段低吸机会,不低位割肉;今天日线级别相对高位不激进,注意个股可能的高抛波段机会,或持股等待!这些,投资者都是可以选择的!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999”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